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陽朵那+陽小星’We`re so Happy to See U (Again)!’帶給你繽紛的想像

挟日本當代藝術大師村上隆於GEISAI TAIWAN的「最佳人氣獎第二名」和奈良美智的鼓勵和肯定下,高人氣藝術創作姐弟組合-陽朵那〈Donna Yang〉和陽小星〈Hsin Yang〉二度舉辦名為「We’re so Happy to See U (Again)! 親愛的朋友 好高興見到你們!!!」的聯展,並確定於7/31【二】起於台北市中山公民會館舉行,透過繪畫展現他們源源不斷的愛、友情與正面能量。 

 

 

值得一提的是,親人與朋友的鼓勵是陽朵那和陽小星在繪畫創作過程中最大的原動力,在這其中曾參與年度藝術盛事GEISAI TAIWAN的日本藝術大師-奈良美智對她們所鼓勵的話語,更是激發陽朵那和陽小星對【友誼】的信念,因此陽朵那和陽小星便以此為創作靈感來繪畫,進而感謝一路上支持她們的家人與朋友們,當然還有奈良美智。

▼陽朵那的畫作

 

▼陽小星的畫作

 

 

今年的二度聯展的開幕茶會,除了以更繽紛活潑的色系呈獻專屬於陽朵那跟陽小星的彩色世界之外,更特別邀約活躍於藝術、影像、設計領域的創作者Rita*purple 22*紫和知名DJ Mitch以今年畫作中的人物為主角,特別為今年展覽量身打造的花草系甜美和時尚野人風VJ秀,並於開幕茶會當天首度呈現,勢必成為今年陽朵那和陽小星二度聯展中最不能錯過的視覺饗宴之一。

 

 

【info

展期:2012. 7.31 – 8.12

歡迎茶會:

2012.8.4   2pm

由VJ Rita*purple 22*紫 × DJ Mitch 打造『花草女孩&時尚野人秀』

地點:

中山公民會館〈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28號02 2531-4169〉

參觀時間:

週二~六9am-9pm (12:00-2:00pm午休)

週日9am-5pm

週一公休

Facebook粉絲專頁: 陽朵那&陽小星彩色的家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