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比絲襪套頭更屌的檳榔袋套頭走秀!台籍設計師 Angus Chiang 再度發揮創意勇闖巴黎時裝周

 

來自台灣的新生代設計師江奕勳(Angus Chiang)於 2015 年成立了同名品牌 ANGUS CHIANG ,其品牌風格以濃厚的台灣文化為背景,像是之前曾推出過的「校草愛上花」(Prom King and His Flowers)便是以台式 90 年代的學生偶像流行文化為主軸;而在昨天所公開 ANGUS CHIANG 最新的 2018 春夏男裝系列「She and Their Red Lips」則是打破性別限制,讓男模特兒穿上薄紗與網襪,同時搭配水鑽耳環,完全顛覆性別界線!而本次系列當然也大玩了台灣特有的「檳榔文化」置入於服裝作品,像是熟悉的檳榔西施與攤商文化,其中最吸引人注目的還是莫過於頭上戴著「安格斯」字樣檳榔真空袋套頭的模特兒,也讓人再次感受到這位年僅 26 歲的 Angus Chiang 所展現出驚人的創作爆發力!

 

SOURCE_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