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蘋果發表全新超巨大 MacBook?!原來是芝加哥新建中的 Apple Store 呀!

台灣首間蘋果直營店 Apple 台北 101 即將在 7 月 1 日正式開幕,雖然還不清楚到時候內部裝潢會呈現什麼樣的風格,但是從這段期間 Apple 特別邀請台灣剪紙藝術家楊士毅,以樹為視覺主體創作了巨幅剪紙作品,就連蘋果執行長 Tim Cook 也難得在 twitter 發文邀請大家「有閒來坐」,更增添期待度。


chicago-apple-store-macbook-air-01-1200x800

在等待之際,今回一起先來看看這間正在興建中,位在美國芝加哥的 Apple Store 全新旗艦店吧,主體設計維持 Apple Store 一貫的簡約風格,但卻多了一樣更吸睛的重點:採用碳纖維製成的超薄屋頂竟然是一台超大 MacBook 的模樣,讓這間地處芝加哥 Michigan Avenue 橋旁的 Apple 直營店更添蘋果特色。

 

 

source 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