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從小追到現在還在追的 SMART 日雜附錄品!#買附錄品送雜誌

若你長期在所謂的潮流服飾、街頭文化中來回徘徊,走不出這困境泥沼中的話,我想問問你有見過 SMART 雜誌嗎?若沒有就代表你還陷的不夠深啊! SMART 雜誌於 1995 年 10 月創刊,起初是在每個月隔一個星期一發行兩次,後來在 2004 年 3 月開始以月刊形式來發行。內容介紹時下最流行的潮流時尚的內容,以及年輕族群所感興趣的人事物。

gshsr

就拿我來當例子,當時會買 SMART 雜誌,不是因為雜誌標題,更不是因為封面人物,而是雜誌附錄品,也就是隨雜誌所販售的贈品,我印象還很深刻,那時是款佈滿 APE 經典綠迷彩以及 BABY MILO 花紋的膠帶,就從那時候開啟了這條 ” 買附錄品送雜誌 ” 的不歸路。 SMART 雜誌也為刺激其銷量,找了許多當時火紅的潮流品牌合作,附錄品一次比一次狂,完全落實 ” 買附錄品送雜誌 “的策略,而在合作的品牌中最常出現的就是 A Bathing Ape 、 Stussy 、 Beams 這些品牌,來看看 SMART 跟這些品牌合作了那些便宜又大碗的附錄品。

 

” 買附錄品送雜誌 “

 

A Bathing Ape

 

裏原宿之王 A Bathing Ape ,就以我這 APE 迷來說,花個 2、3 百元就能買到實用、品質又不差的 APE 商品,不買才真的傻了!

A Bathing Ape
A Bathing Ape
A Bathing Ape
A Bathing Ape
A Bathing Ape

 

 

Stussy

 

以美國西岸街頭文化作為核心特色的 Stussy ,認真要算起來的話, Stussy 、 APE 幾乎是佔了 SMART 附錄品一半以上的合作次數,一年 12 本中,會有 5 本由 Stussy 跟 APE 去瓜分。反正我也是收不膩啦,儘管合作吧!

 

 

Beams

 

Beams 創於 1976 年,一直帶領及影響日本時裝潮流界。 Beams 旗下集结了 BEAMS TIME 、 Ray BEAMS 、 BEAMS BOY 、 Uniform Circus 、 B.E. 等品牌。與 Beams 附錄合作也是誠意滿滿,基本上幾乎是店內自家商品販售的規格了。

BEAMS
BEAMS
BEAMS
BEAMS
BEAMS

 

說到附錄品,我們 CooL 雜誌也是不斷地推陳出新,與各品牌合作推出各種潮流附錄品,也都得到廣大的回響。偷偷告訴大家,七月號 CooL 雜誌的附錄品,可是現在最受歡迎的喔!不想錯過的可要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喔!

 

source / Google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COM.TW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