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柯林佛斯即將回歸 ?《金牌特務 2》正式預告發布,Kingsman 將與美國特務夥伴聯手!?

KINGSMAN_TGC_1SHT_CAMP_A (Copy)

極富笑果的動作電影《 金牌特務 》首次上映時就博得觀眾喜愛,這次許多人期待的續集《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繼續由導演馬修范恩(Matthew Vaughn)執導,並且在前段時間龔開了正式版預告片,其中柯林佛斯(Colin Firth)飾演的 Harry Hart 是否會回歸成為許多影迷的討論話題,近期劇中演員佩卓帕斯卡(Pedro Pascal)在自己社群網站所放上的一張合照似乎更確立了柯林佛斯將參演的消息,

13597586_597230387122388_1919874426_n

電影續集除了原版人馬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馬克史壯(Mark Strong)確定將續演之外,更加入了多位值得期待的新角色: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荷莉貝瑞(Halle Berry)、查尼塔圖(Channing Tatum)等人,著實令人期待萬分!

DF-06828_r2 (Copy) K2_13_5_16_06805.CR2 DF-06453_r (Copy)

K2_3_8_16_18694.CR2 DF-24830 (Copy) DF-09632_r (Copy) K2_9_5_16_05714.CR2

故事進行到下一個章節《金牌特務:機密對決》,這些英勇的紳士 特務們將面臨更危急的挑戰,當金士曼的總部遭受到敵人的摧毀,而世界再次陷入危機之際,他們竟然循線發現到他們另一個在美國的結盟特務組織稱為 「仕特曼」( Statesman ),而這個同盟組織遠在金士曼草創時就同時成立。全新的旅程將考驗著新一代兩派特務的合作默契及體能極限,這兩方菁英組織也將緊密的結合以擊潰殘暴無情的邪惡勢力,並維護世界秩序,而這樣的任務也似乎讓伊格西越來越得心應手了…

金牌特務

info / FO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