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

下一款你該關注的鞋就在這裡:PUMA TSUGI Blaze!現代、科技、潮流,三位合一鞋履新霸主

近年來全球知名品牌 PUMA 致力於運動潮流的領域,將城市意象融入設計的創新概念,並以「RUN THE STREET」街頭潮流概念為主軸,這樣的改變與風格也讓 PUMA 成為了時下潮流人士的街頭流行指標。自今年初丟下 Limitless 這波超大震撼彈震撼整個潮鞋市場,到 5 月的全新次世代概念鞋款 TSUGI Shinsei ,以東洋工藝美學勢如破竹的強攻亞洲潮流市場…馬上!今年夏天 PUMA 又延續了 TSUGI 次世代新生概念,強勢推出第二波系列鞋款 PUMA TSUGI Blaze 及 PUMA TSUGI NETFIT ,徹底燒得小編體無完膚阿!

[TSUGI NETFIT 展示影片]

將 PUMA 極具經典性的復古鞋履 Blaze 融入創新的東瀛設計美學,最後搭載著 TSUGI 吸睛力十足獨樹一格的大底,以一種前所未見的風格亮相,光看到照片小編心頭就有一股說不出口又止不住的癢阿!而這次的亞洲代言人更是找來了被譽為「鮮肉男神」的楊洋和「超新星」劉昊然領軍,這樣讓人帥到分手的組合勢必又會引起一陣風潮!

日文的 ” TSUGI ” 有著「Next,下一個」的意思,這也充分的展現出 PUMA 不斷創新追求完美,引領潮流的品牌精神。 PUMA 的重磅鞋款 TSUGI 系列,以素有東方領頭羊之稱的日本為設計概念,並以東洋工藝為鞋款注入更多迷人的東瀛文化氣息。

七月即將推出的全新鞋款 PUMA TSUGI Blaze 以最常被當作聯名對象的超經典鞋款 Blaze of Glory 為藍圖,融合嶄新的機能科技與前衛的日式美學,將現代、科技與傳統完美融合,在鞋頭的部分 TSUGI Blaze 完美地承襲了 Blaze of Glory 的不對稱設計,鞋身則是以近來最具話題性的 Proknit 編織鞋面與簡約風的皮革裁片,並以圓筒形鞋帶交錯綁覆在鞋側皮革裁片與鞋面,為整體外形添加了更多視覺上的震撼感,鞋底則採用 PUMA 最受矚目也最受歡迎的 IGNITE Foam 大底呈現,提供足部更多的舒適性及能量回彈,更透過後跟彈性繃帶包覆增加鞋款的穩定性,這樣的設計也帶給了著用者極佳的穿著體驗。

而先以前一推出就大受好評的 PUMA TSUGI Shinsei 為藍本,再注入此次嶄新的 NETFIT 技術,推出全新的 PUMA TSUGI NETFIT ,更是今夏不能錯過的全新潮履。

NETFIT 是 PUMA 今年推出的全新包覆科技,除了絕對舒適外,網狀編織造型鞋身搭載 IGNITE 的 Q 彈大底,使得整體重量非常輕盈。其中最引人注意的部分為鞋帶系統,穿著者可依自己舒適度及習慣來調整鞋帶位置, PUMA TSUGI NETFITU 不但好看穿起來又舒適,整體上來說也是一雙將現代、科技、潮流三者完美融合的超級鞋履呢!

小編這樣介紹完後各位心頭是不是也有一股癢勁莫名湧上來了呢,別急別急等到 7 月再跟小編一起到 PUMA 止癢吧!

 [TSUGI NETFIT 創意綁法]

TSUGI Blaze 建議售價 $3680 ,本季共推出武士黑、冷冽灰、與東瀛紅三色,另外亦有專為女性設計的裸膚粉紅及羅蘭紫雙新色

TSUGI NETFIT 建議售價 $3980,本季共推出亞麻灰與武士黑雙色,預計 7/6 發售

 

更多潮流資訊請密切鎖定 COOL潮流第一品牌 與 PUMA 粉絲專頁

PUMA TSUGI Blaze 

RU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