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間 Apple Store 台北 101 店內直擊!紅吱吱開幕禮同步曝光~

就在 iPhone 問世屆滿 10 周年的今天(6 月 29 日),果粉期盼許久的台灣第一家蘋果直營店-Apple 台北 101 也即將正式開幕,7 月 1 日早上 11 點開幕當天,現場將贈送 Apple 台北101 限定的紅色 T 恤,胸前的蘋果 Logo 圖案中間,有著剪紙藝術家楊士毅以榕樹創作「有閒來坐」的剪紙圖樣,背後則印上「有閒來坐」標語(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同時這個極具台灣在地味的剪紙藝術,更轉化為 iMessage 貼紙,即日起開放果粉免費下載。

 

今天稍早,Apple 台北 101 開放搶先讓媒體進入採訪,並且強調 Apple 台北101 跟全球所有的蘋果直營店一樣,核心是分享、學習,透過寬闊的落地門迎接所有喜愛數位科技的使用者來此自由體驗、試用百餘台 Apple 各式產品,包括 iPad、iPod、MacBook、Apple Watch、Apple TV 與 iPhone。店內的廣告「長廊」靈感來自街道,將會隨著不同的季節變化,展示 Apple 新品與服務,同時店內偌大的螢幕則將不定期舉辦各式課程、活動、教學內容,不管是兒童夏令營、藝文活動、教學課程等都能免費報名參加。

 

 

 

victoria_chen

Published by
victoria_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