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12潮流限定Cover Star!製作自己最酷的潮流封面!

 

一年一度的潮流盛事創意潮流文化節即將到來,身為潮流子民的你想擁有屬於自己的雜誌封面嗎?只要點入2012創意潮流文化節官方網站-你的潮流封面單元,挑選想製作的封面樣式,上傳你最美、最酷的照片,創造專屬自己的COOL雜誌封面,讓你秀出生活、秀出最酷的自我。

 
參加之前先來看獎品!!!參加就有獎還等甚麼!!!
 

 

[尋找每日COOL Cover Star]

 

7/30~ 8/10只要將你製作完成的專屬封面分享到個人Facebook塗鴉牆,就有機會成為COOL的每日Cover Star,不僅把你的專屬封面放在COOL的粉絲頁面接受大家按讚與分享,更可以獲得精選超值好禮!

 

 

如果不知道要如何下手,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參考看看,不同風格的COOL Cover Star封面人物吧!

 

活動3步驟:

1.  利用2012創意潮流文化節官方網站-你的潮流封面單元,製作屬於你個人的專屬封面。

2.  將完成的專屬封面分享到個人的Facebook塗鴉牆。

3.  把完成的封面照片及個人Facebook塗鴉牆頁面連結,e-mail到活動專屬信箱spp_event@mail2.spp.com.tw。來信請附上個人基本聯絡資料,以便中獎後聯繫使用。

 

 

活動好禮:

 

1.  參加獎:即可擁有Adidas iPhone4/4S手機保護貼。(數量有限,依參加順序送完為止!)

2.  每日的COOL Cover Star獎:半年份COOL雜誌免費送到府!

3.  獨家大獎:總共12位COOL Cover Star於活動結束後,將抽出其中一名參賽者可帶走Samsung數位相機!

 

 

備註:

1.  上傳合成製作之照片,需為作者之原創版權所有,嚴禁翻拍、轉貼、剽竊或抄襲,如因自行製作並散布作品,造成有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一概自行負責,與主辦單位無關。

2.  主辦單位擁有對本活動參賽作品審查之權利,若內容涉及侵害他人著作財產權、色情、暴力或有妨礙社會正當風氣之圖像或文字,主辦單位有取消其參賽之權利,不另行通知。

3.  參賽作品之著作財產權由作者與主辦單位所共有,主辦單位有重製、公開展示及不限時間、次數、方式或其他商業使用之權利。

 

想看到最酷、最獨特的Cover Star,敬請鎖定Cool潮流第一專屬粉絲頁面,也不要吝嗇的替我們的Cool Star按讚!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