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YEEZY BOOST 350 V2 「Dark Green」配色取消發售?

還記得在 5 月份時 YEEZY MAFIA 透露了 YEEZY BOOST 350 V2 的全新配色「Dark green」會在 6 月 24 日發售的消息嗎?然而 YEEZY MAFIA 的最新消息指出這全新配色的發售計劃被取消了,原因可能是因為「Zebra」配色被重新上架所導致。不過這些都只是 YEEZY MAFIA 的一面之詞, adidas Originals 並未給予任何回應。

YEEZY BOOST 350 V2

 

但除了這個配色消息之外,「Beluga 2.0 」、「Blue Tint 」、和「Semi-Frozen Yellow」據悉會在今年秋冬登場,詳細資訊請持續鎖定COOL的報導。

 

Yeezy Mafia(@yeezymafia)分享的貼文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