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Air Max 90 與 Air Huarache 兩款新配色登場!

Nike 的兩款經典鞋款 Air Max 90 與 Air Huarache 即將有新配色上市。而這兩款鞋的特色是在百搭的「Pure Platinum」配色上用近似爬蟲類鱗片的紋路來點綴。然而鱗片的顏色是使用帶有金屬感的銀色,這次連 Huarache 鞋舌上的 LOGO 也一同用上這個金屬感配色!此次的設計利用經典百搭的配色搭上浮誇的金屬感銀色鱗片紋路並不會讓人覺得俗不可耐,反倒有種帥氣的感覺啊!穿上後肯定讓你整個人都銀光閃閃的!

The Nike Air Max 90 與 Air Huarachehttp-%2F%2Fhypebeast.com%2Fimage%2F2017%2F07%2Fnike-adds-scaly-premium-uppers-retro-runners-2

此兩款鞋款限定發售於 Nike 官網和 NSW 零售店,然而詳細發售日期尚未公布,詳細資訊可以上 Nike 官網 查詢!

 

source: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