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每月電影預告 | 炎夏依舊,八月讓我們一起到電影院避暑吧!

看過了前一次的《暑假來襲!讓我們一起躲進電影院吧,七月看什麼電影去?》後,暑假還在進行式的你,是不是更加期待八月有什麼電影即將上映呢? #每月電影預告 這不就來了嗎~除了精彩的動作片以外,讓人不禁打個寒顫的安娜貝爾又來了,除此之外暑假必看的瘋狂笑片《閨蜜2》也終於上映啦,快邀請三五好友一起去電影院避暑吧!

/

8 月 3 日:《玩命再劫》

《玩命再劫》由英國鬼才導演艾德格萊特執導,爛番茄開出了 97% 高分的這部電影,到底會不會成為這個暑假的另一部《樂來越愛你》呢?過去曾替《蟻人》撰寫劇本,更執導過《終棘警探》、《醉後末日》等多部奇片,艾德格萊特被稱為是「血腥冰淇淋三部曲」。本次找來了生代男星安索艾格特飾演「寶貝」一角,並搭配影帝凱文史貝西、傑米福克斯、喬漢姆等人同台演出,精彩的動作視覺加上強烈節奏感的音樂,不禁令人更加期待。

Baby-Driver-Art

pic via

一名犯罪集團的年輕車手 (安索艾格特 飾演) 憑藉過人的天賦搭配獨一無二的飆車歌單,躍身成業內的傳奇人物。直到有天他遇見了生命中的真命天女 (莉莉詹姆斯 飾演),為愛竟萌生要退出江湖、享受幸福生活的念頭,然而在犯罪集團首領 (凱文史貝西 飾演) 的威脅下,他該如何面對生活、自由與愛情的抉擇呢?

LINE23-720x51

8 月 4 日:《生存者》

201707130003

在反烏托邦的未來美國,一個年輕女孩在野蠻的沙漠荒原漫遊。這個女孩就是艾倫(蘇琪沃特豪斯 飾),是幾千名美國社會邊緣人的其中之一,她被逐出文明社會,放逐到危險的沙漠荒原。她在沙漠徘徊時,被野蠻的食人族抓走,並很快瞭解到她必須在這個人吃人的世界中努力求生。

好不容易,她逃到安全區域─安樂窩,此地領袖(基努李維 飾)對她很友善,但她總覺得格格不入,她在某天晚上走出了安樂窩,碰到食人族布里吉人(傑森摩莫亞 飾),發現他正在苦苦尋找失蹤的女兒,她被迫幫助他……在這個人吃人的世界,艾倫可以成功求生,也追尋到人生依歸嗎?

info / 華映娛樂

LINE23-720x51

8 月 4 日:《閨蜜2》

20170606003

愛情喜劇《 閨蜜2 》,由 2014 年的《閨蜜》的導演黃真真攜手原班人馬再度推出第 2 集,陳意涵與薛凱琪再度上演姊妹情深,再加上陳意涵真實生活中的好閨蜜張鈞甯全新加盟,讓幕前幕後的閨蜜情滿溢。電影更以延續之前的劇情,以陳意涵的單身派對展開序幕,除了閨蜜感情,再加重喜劇與冒險元素,3大女神放開形象,大醉一場後,一切全失控,在越南上演一場超展開的婚前瘋狂之旅。

20170606006

除了陳意涵與薛凱琪繼續演出,這回更加入陳意涵現實生活中好友張鈞甯,這是兩人首次在大銀幕上的正式合作,戲裡戲外都是閨蜜情深的她們,在《 閨蜜2 》中默契更上層樓,陳意涵再次扮演神經有點粗的希汶及薛凱琪仍是好勝心強的 Kimmy,而兩人多了新朋友嘉嵐便是張鈞甯。她一反以往文藝清新的女神模樣,在電影中與宿敵薛凱琪較勁比美,閨蜜間大玩心機PK,而3人更拋開平日的美麗形象,在這趟瘋狂之旅中做盡超乎觀眾想像的行為。

香港導演黃真真經由《被偷走的那5年》及《閨蜜》等作品,已成為華語影壇的票房女導演,對於探討女生心事都有獨特的見解,全新作品《閨蜜2》便由原班人馬再加上新演員共同打造出一部「史上最刺激的姊妹旅行」,讓好姊妹們在旅途中一起笑、一同哭、更要一塊瘋狂,在失控的路程中,也更感受到姊妹情深。

info / 華映娛樂

LINE23-720x51

8 月 10 日:《安娜貝爾:造孽》

2017062053021421

在《安娜貝爾:造孽》的故事中,清楚交代安娜貝爾的起源,手藝精巧的洋娃娃製作師山謬 (安東尼拉帕格利亞 飾) 及其妻子 (米蘭妲奧圖 飾) 遭逢愛女小貝的死亡意外,思女心切的他們終日祈禱能夠重見愛女,而他們的祈求竟獲得回應:「小貝」表達希望能夠附身在娃娃身上的願望。但是很快地,這對夫妻發現附身在娃娃身上的不是他們的女兒,於是決定將「它」關起來。幾年後這對夫妻款待了一名修女及幾名孤兒院的女孩們來到他們家,但這群女孩很快地成為安娜貝爾娃娃的新目標。

LINE23-720x51

8 月 11 日:《表情符號電影》

8_yue_11ri_shang_ying_._

你知道每天重度使用、最 ”情緒化” 的「表情符號」世界是什麼模樣嗎?由索尼影業打造的全新動畫《表情符號電影》,今年 8 月 11 日將把最神秘搞怪的表情符號世界帶上大銀幕,揭露手機表情包裡一機各表的精彩生活!自首支預告釋出後,許多充滿共鳴的劇情如「Candy Crush」與「爆紅寵物影片」馬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直呼如此創意十足與天馬行空的內容根本是《破壞王》和《腦筋急轉彎》的綜合版,已經等不及進電影院支持暑假檔期最 Q 的動畫電影了吧!

_q

《表情符號電影》主角吉恩是一個生活在手機 app 裡的表情符號。在他的世界中,每個表情符號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情緒,但吉恩與眾不同,他有各式截然不同的情緒表現。這讓他無法正常生活,也深怕辜負家族使命,甚至被手機主人刪除連累他人,因此他踏上了尋找解方的道路,期望能讓他與常人無異。他將和夥伴穿梭在各式 app 之間,經歷一場充滿樂趣的冒險!

LINE23-720x51

8 月 11 日:美麗之星

海報

天氣預報總是失準的氣象主播老爸大杉重一郎(Lily Franky飾演)、充滿野心的打工族兒子一雄(龜梨和也飾演)、擁有美麗外貌的厭世女大學生女兒曉子(橋本愛飾演)、覺得做家庭主婦很無聊的老媽伊余子(中嶋朋子飾演)。這個乍看平凡的大杉一家人,某日突然覺醒,認為自己是火星人、水星人、金星人、地球人。從這天起,他們看見了不一樣的世界,他們並以「拯救美麗的地球」為使命,在社會上引發不小騷動。究竟他們為何要覺醒?而他們真的是外星人嗎?

info / 采昌

LINE23-720x51

8 月 18 日:《痴情男子漢》

19399596_310698166052470_2208607536708680156_n

愛一個人,是不是可以不求回報?陳二崁高中就暗戀著校花洪曼麗,鼓起勇氣向她告白卻遭到眾人嘲笑,但沒有因此而氣餒。高中畢業後,曼麗又找上二崁,卻已懷著身孕但男友 Andy 不知去向,曼麗要二崁當孩子的爸。二崁以為是上天眷顧他終於可以和心中的女神在一起,殊不知考驗正要來臨,就在此時認識了會讀心術的心兒。心兒冷眼旁觀他跟曼麗的種種,卻也發現二崁的痴與傻令人心疼。你愛她,她愛他,她又不捨他。原來,要男孩經過愛情的重重關卡,才能成為男子漢是多麽不容易的啊!

info / 痴情男子漢

LINE23-720x51

8 月 18 日:《東京喰種》

20170628004

這部由漫畫家石田翠傾力打造的《 東京喰種 》,自 2011 年連載以來,累計發行量已經突破 2400 萬冊,更接連動畫化、舞台化、遊戲化,直到 2017 年正式推出真人電影版,隨即引發各界動漫迷與電影迷熱烈關注。在原作者的熱情呼喚、甚至親自參與選角之下,本片請來窪田正孝、清水富美加、鈴木伸之、蒼井優、大泉洋等演技派豪華演員陣容共同演出。

201606280014

東京街頭,一切成謎的吃人怪人「喰種」正悄悄在人類世界拓展勢力。平凡大學生金木研(窪田正孝飾演)慘遭喰種獵食,就在他性命垂危之際,醫生緊急為他進行器官移植手術,沒想到卻移植到喰種的器官…。甦醒之後,金木再也無法品嚐原本人類世界的食物,反而人類的血肉,竟引發他的飢餓感──他成為人類與喰種的混合體,絕望的日子就此展開…。

20160628008 20160628009

東京街頭,一切成謎的吃人怪人「喰種」正悄悄在人類世界拓展勢力。平凡大學生金木研(窪田正孝飾演)慘遭喰種獵食,就在他性命垂危之際,醫生緊急為他進行器官移植手術,沒想到卻移植到喰種的器官…。甦醒之後,金木再也無法品嚐原本人類世界的食物,反而人類的血肉,竟引發他的飢餓感──他成為人類與喰種的混合體,絕望的日子就此展開…。

info / 采昌

LINE23-720x51

8 月 25 日:《紅衣小女孩2》

03_977

在《紅衣小女孩2》中,故事描述整日奔波處理許多個案的社工師李淑芬 (楊丞琳 飾演),某天接獲通報到一樁虐童案件,正盤查女童母親林美華 (高慧君 飾演) 時,突然接到女兒雅婷下午失蹤於校園的消息,心急如焚的淑芬查看學校監視器後,竟發現雅婷跟著一名穿著紅衣、身影詭異的小女孩離去,這個小女孩是誰?她們要去哪裡?循著線索,淑芬隨著救難隊在山區的廢棄醫院發現疑似雅婷的蹤影,但找回的卻是失蹤已久的廣播主持人沈怡君 (許瑋甯 飾)。無計可施的淑芬只好先將精神不穩定的怡君帶回家,希望能從中問到女兒的下落,沒想到帶回家的可能不只是怡君…。

#每月電影預告

 

LINE23-720x51

about COOL-STYLE.COM.TW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