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如家一般的舒適!好想入住啊~~ MUJI Hotel 預計 2019 亮相!

MUJI Hotel http-%2F%2Fhypebeast.com%2Fimage%2F2017%2F07%2Fmuji-hotel-2019-002

 

前陣子 MUJI 宣布了要在深圳和北京開設 MUJI Hotel,且預定在今年底完工。然而 MUJI 現在又發布預計在 2019 春季要開設日本國內第一家 MUJI Hotel 和新的全球旗艦店,而位置就在東京著名的銀座啦!

該建築物在六月中時開工,計畫蓋在東京電力公司銀座分部和附近地段,此地擁有便利的交通,旁邊就是公路和距離東京地鐵銀座站 2 分鐘的腳程。其範圍超過 3300 公尺,是有樂町附近目前最大的 MUJI。然而 10 層樓的建築內包含了商店與飯店,其中有 7 層樓(包含地下室)將作為商店,其餘則開發為飯店。

然而為了避免 MUJI 店舖之間的競爭,此店舖計劃將在有樂町的 MUJI 店舖租約到期後才開始,不過客房和費用問題尚未有任何結論,但大家可以先看看飯店的外觀設計和些許內部小細節。想知道更多內容的話請持續關注 COOL 的追蹤報導。

source: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