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銳饒人躁動公館!《年少輕狂》演唱會將開啟台灣饒舌新篇章

youngnwild

 

繼上回介紹 T.I.G 鐵巨人所帶來的畢業歌曲,之後他也陸續地釋出新歌《Yung & Wild 年少輕狂》,近旗更是為地下饒舌圈投下了顆震撼彈,成功地旗聚了台灣新生代的眾家饒人,為樂迷帶來一場肯定躁動的音樂派對。

T.I.G 鐵巨人從 10 歲開始接觸到 Hip-Hop 饒舌音樂後,就開始自學創作歌詞,爾後也漸漸接觸混音與後製。從一隻不到 1000 元的麥克風開始在家裡做歌,到後期自學編曲和自導 MV、剪輯,儘管出品的水準無法比擬其他線上作品,但慢慢地也磨練出能夠獨立製作的能力。

而在今年暑假,T.I.G 鐵巨人將發行他首張的數位專輯和實體混音帶,以《年少輕狂》Yung & Wild 作為核心主軸,T.I.G 認為這不僅僅是一張專輯、更帶有一種「我們不只年輕,我們狂放!」的精神。此番 T.I.G 也夥同全台共「共六個城市」的新生代嘻哈兄弟,將於 7/14 在公館 PIPE 舉辦一場全屬新生代饒舌歌手的演唱會,將為台灣嘻哈寫下新的歷史,感興趣的朋友不妨一起到現場感受新銳饒人的躁動。

 

T.I.G 鐵巨人《年少輕狂》活動資訊

“為了成功我們把青春都給狂了” 

資訊 | Info
日期 | Date :07/14
時刻 | Time : 17:30
票價 | Ticket : 300$ (現場販售)
地點 | Location : 公館 PIPE Live Music ( 自來水園區內 )

更多活動資訊請見臉書頁面 ─ T.I.G 鐵巨人《年少輕狂》演唱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