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PTN HOOK. X CA$H ONLY 這個夏天必備的嘻哈行頭!讓你心甘情願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小編熱愛的 CPTN HOOK. ,這次與同樣在 2015 年創立也同樣是台灣設計師品牌 ” CA$H ONLY 銀貨兩訖 ” 打造街頭超強聯乘之作!巧遇最近瘋傳的嘻哈話題,在本季用日式街頭風格加上強烈的視覺符號,向嘻哈街頭文化致敬!小編迫不及待帶大家一同近距離搶先看,只能說⋯⋯看完就真的會讓你心甘情願、銀貨兩訖!

CA$H ONLY

▲ CPTN HOOK. X CA$H ONLY 本季聯名,將彼此濃厚的個性融合,極具特色。

123-2

▲ CPTN HOOK. 將 CA$H ONLY 擅長的美式插畫風格結合日式街頭風格,是不是就像毒蛇一樣,完全致命的吸引力!

cptn 1

▲ 正反面都有特別設計,前後呼應的蜘蛛網,運用簡單的白色、紅色跳出經典 LOGO 。

                                                          CPTN HOOK x CASHONLY BLACK WIDOW TEE 短TEE/購買連結

cptn 2

▲ 這次用大量猛獸作為發想,充滿攻擊力之外,也展現出這次聯名的企圖心!

cptn 3

▲ 能依照自己的穿搭習慣,搭配出多樣性的變化,非常『Free Style』

                                                                 CPTN HOOK x MIXFIT BAD DOG WIDE TEE 短TEE/購買連結

cptn 4

▲ 除了黑色,也有白色及黑色的款式可以選擇,搭配性滿點。

                                                                    CPTN HOOK GREAT WAVE WIDE TEE 短TEE 白色/購買連結

 

關於 CPTN HOOK.

由來自台灣的設計者 HOOK 與全職插畫家 JAMES 於 2015 年共同成立,並以街頭文化為主軸,創立服飾品牌 CPTN HOOK. 。

品牌名稱— CPTN HOOK. 溯源於蘇格蘭小說家及劇作家詹姆士·馬修·巴里筆下童話故事中的虎克船長, 1953 年,華德·迪士尼推出了動畫電影—小飛俠,更使虎克船長成為全世界家喻戶曉的人物, CPTN HOOK. 即為 CAPTAIN HOOK 的縮寫。 2015 年,好萊塢推出了冒險電影—潘恩:航向夢幻島,其中第一次揭露了虎克船長本名—詹姆士.虎克( JAMES HOOK ),也是品牌及公司名稱的靈感來源。

服飾品牌 CPTN HOOK. 受海外及台灣街頭服飾品牌啟發,以街頭與地下文化為主,服飾產品加入了各種原創圖樣設計。品牌試圖發揮嘻哈音樂文化歷史中混合再創造的精神,希望將更多領域元素一一混和,嘗試從中創造全新的方向。

 

關於 CA$H ONLY 銀貨兩訖

成軍於 2015 年,早期設計重點主要著重於美式插畫設計,融合時裝元素,創造手繪插畫的更多可能性;近期的設計重點放在官方企業識別與細節,以全新姿態出發,用更加大氣俐落的設計

 

想知道更多 CPTN HOOK. 資訊?快上:

官網: http://www.cptnhook2013.com/news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PTNHOOK2013/

IG:@cptnhook2013

COOL BUY

CA$H ONL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