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你的藝術!國家兩廳院 x UNDER ARMOUR 糾團挑戰正式啟動

今年適逢兩廳院 30 周年,由國家兩廳院特別企劃,邀請 UNDER ARMOUR 參與的《運動你的藝術 感動來自敢動》系列活動,上週六 (7/8) 本系列最後大型活動《 運動你的藝術 戶外派對》在國家戲劇院生活廣場展開,由工作坊的藝術家與運動教練延伸室內四場工作坊內容,帶領民眾親身參與。現場不僅邀請民眾體驗藝術 x 運動課程精華,同時也安排表演藝術結合運動的體驗關卡,讓大家親身感受藝術與運動結合的魅力。

 

沒跟上《運動你的藝術 戶外派對》也沒關係,為期兩個月的「國家兩廳院 x UA 糾團挑戰」即刻展開,針對國家兩廳院的環境特色,設計九大訓練菜單,跳脫以往的練跑舒適圈,藉由不同面向的訓練內容與新場地的適應感受,打破原有的訓練框架,淬練出運動訓練嶄新體驗;期盼藉由「國家兩廳院x UA 糾團挑戰」的活動,讓更多民眾親身感受藝術家與運動家同樣經歷艱苦訓練、不斷累積自我能量,擁有面臨困難也不放棄的意志,每一刻所揮灑的點滴汗水,都是為了成就最佳表現,找到更好的自己!

【國家兩廳院 x UA 糾團挑戰】

日期:2017/7/9~8/31
方式:活動期間內跑中正紀念堂外圍兩圈 (約 4.4K),憑 Endomondo app 跑步訓練畫面,即可兌換戲台小舖運動小禮 (於戲台小舖營業時間 10:00~21:00 一人限領一份,每日限量索取)
※須使用 Endomondo app 紀錄,方可參與活動!

挑戰一:完跑中正紀念堂
挑戰日期:2017/7/8~8/4
方式:挑戰期間跑步訓練累積最多公里數的鬥士,即可獲得國家兩廳院票券與 UA 裝備!
活動詳情連結:https://www.endomondo.com/challenges/33819428

 

挑戰二:跑出極限,一小時的距離!
挑戰日期:2017/8/5~8/31
方式:挑戰期間跑步訓練1小時跑最長距離的鬥士,即可獲得國家兩廳院票券與 UA 裝備!
活動詳情連結:https://www.endomondo.com/challenges/33819717

COOLWEB

Published by
COOL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