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lack Cab Tour 台北站》門票正式發售!CooL 也與 Higher Brothers 來了場快問快答!

HB2

photo via IG

假如你只知道 Rich Chigga 不知道 Higher Brothers 的話,那你得快跟上這個與尼哥同廠牌、且火速竄紅的饒舌團體。Higher Brothers 海爾兄弟是讓全世界都開始關注亞洲饒舌的新指標,他們 6 月 1 日發表首張專輯《Black Cab》,製作團隊更是邀請紅牌製作人與饒舌歌手攜手合作,為此張《Black Cab》專輯注入超強馬力。而「Black Cab Tour 台北站」的巡迴消息無預警地在 Higher Brothers 的臉書公開,他們預計將在 7 月 22 日於台北的 Legacy,進行長達 90 分鐘的火熱演出,準備為台灣的聽眾唱出每一首歌的魄力。

 

HB5

photo via IG

Higher Brothers 是在 2015 年由 MaSiWei、Dzknow、Psy.p 及 Melo 組成,大都來自 “CDC 說唱會館” 的他們,在短短的一年之間就成為了亞洲饒舌的標杆團體之一。首張同名 Mixtape《Higher Brothers》除了席捲全球外,作品也於中國音樂平台突破千萬點擊,在 88rising 的 Youtube 頻道上架的 MV 更是達到百萬點閱!而在 17 年正式簽約於 Control Music Group 公司,旗下藝人包括 Keith Ape、Rich Chigga 和 Father 等 …。

《Black Cab》是 Higher Brothers 簽約於 Contorl Music Gourp 之後發行的第一張正式專輯,豪華的製作陣容包括 Charlie Heat 及 Jedi P 等知名製作人,而在合作歌手方面也不容小覷,邀請了 Keith Ape、Famous Dex、Jay Park 和 J.Mag 一同獻聲其中。Higher Brothers 海爾兄弟,這四位傳承了 Hip-hop 音樂發源地精髓的亞洲饒人,透過他們的音樂向世界展現 Made In China 的饒舌魅力。

 


 

 

HB3

photo via IG

而 CooL 此番也很開心邀請到 Higher Brothers 做獨家的快問快答,針對最新發行的《Black Cab》專輯做提問,讓聽眾在欣賞音樂之餘也對 Higher Brothers 的音樂有多一點的認識!

 

CooL:請Higher Brothers介紹《Black Cab》專輯的發想,怎麼會用《Black Cab》做為專輯名稱。

Higher Brothers:我们就犹如黑车一样没有走上正轨主流,可是同样能出色的完成工作。

 

CooL:請問 Highers Brothers 怎麼會特別選《 我打开微信不是来听你BB这些的》、《7-11》和《 野猪儿》這三首做重新混音。

Higher Brothers:机缘巧合。

 

CooL:在這張《Black Cab》專輯中,有哪首曲是你們一聽到 beat 就覺得很屌的嗎?

Higher Brothers:每首都是。

 

CooL:Higher Brothers 有沒有特別愛玩的 PS 遊戲。

Higher Brothers:GTA,2k,UFC。

 

CooL:Higher Brothers 在哪個時刻,會真的感覺自己像個 Super star。

Higher Brothers:每當站在台上的时候 。

 

CooL:跟 jay park 和 keith ape 合作歌曲的心情。

Higher Brothers:开心。

 

CooL:《Made In China》的 reaction 影片最喜歡誰的評論。

Higher Brothers:都很喜欢。

 

CooL:為甚麼馬思唯會把《711》重製成抒情版本。

馬思唯:想换一种方式呈现。

 

CooL:最想跟哪位饒舌歌手合作。

Higher Brothers:Kendrick,migos,asap rocky。

 

CooL:《Rock Band》怎麼沒收錄在這次的《Black Cab》專輯中。

Higher Brothers:下一个 project。

 

CooL:用一句話來描述《Black Cab》這張專輯。

Higher Brothers:Made in china!

 


 

higherbrothers

 

在 6 月 30 日的中午,Higher Brothers 低調於臉書公開來台巡演的消息,曝光即將在 7 月 22 日於台北 Legacy 為聽眾帶來長達 90 分鐘不間斷的嘻哈演出!而門票也正式於 7 月 13 日中午在 iNDIEVOX 系統開賣。繼上次的來台表演後,讓眾人引頸期盼的 Higher Brothers 又將以純正 made in china 的 flow 和韻腳,帶聽眾體驗一場直逼躁動極限的 Live Show 演出!快準備好搭上這輛 Black Cab!感受專屬於 Higher Brothers 海爾兄弟的舞台魅力!

 

「Higher Brothers 新專輯 Black Cab Tour 台北站」活動資訊

售票資訊:2017 年 7 月 13 日中午 12:00 準時開賣

售票連結 _ 點此

● 四人套票2,800元
● 單人預售票800元
● 現場票1,000元

演出資訊 2017 年 7 月 22 日 (六) @ 台北 Legacy。

19:30 進場 20:30 開演

更多詳細資訊請至 Legacy 粉絲專頁或網頁查詢

Legacy 傳 音樂展演空間 _ Facebook

                                 _ 官網

Higher Brothers 新專輯 Black Cab Tour 台北站 _ 活動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