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唯一地表最高老虎牆!玖壹壹飛越高雄愛河,挑戰全台最狂無極限體驗 !

20170714007

虎牌啤酒「就是敢挑戰」今(14) 正式於高雄愛河盛大開幕,台灣唯一最狂 25 米高老虎牆和橫跨愛河溜索體驗開放消費者現場挑戰!虎牌啤酒更邀請本土嘻哈天團玖壹壹到場體驗,現場打鐵開唱讓大家在大快朵頤熱炒、大喝沁涼虎牌啤酒之際,也能大飽耳福一起跟著玖壹壹開唱嗨翻港都灣!老虎是勇氣的象徵,虎牌啤酒深信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隻老虎,鼓勵年輕世代釋放心中的老虎,勇於接受挑戰,今天到周日期間限定版「就是敢挑戰」,就是希望讓每一位參與者都能釋放心中的老虎,展現「就是敢」的熱情活力與勇氣,不畏挫折勇敢接受挑戰!邀請全台民眾一起挑戰像蜘蛛人般攀上水泥叢林、滑行空中的極限快感,釋放自己的潛能!

繼去年虎牌啤酒重新上市開創了全新精采里程碑,今年夏天「就是敢挑戰」沒有最狂只有更狂!此次高規格在高雄愛河邊打造25米高老虎牆,考驗消費者徒手攀爬老虎牆的意志力!現場邀請到世界級專業頂尖團隊帶來的溜索體驗,讓消費者能從25米高老虎牆上一舉飛越到愛河對岸,俯瞰愛河的高速滑行體驗絕對讓你腎上腺素無限飆高!

20170714006

 

虎牌啤酒力邀重量級品牌代言人玖壹壹一同到場助陣體驗,現場代表玖壹壹體驗的健志興奮表示:「平常就愛挑戰極限運動,之前才去過澳門高空塔彈跳很刺激,這次虎牌啤酒老虎牆25米高飛越愛河,史上第一竟然完全免費,怎麼能錯過這個挑戰自己的機會!」活動現場更展現本土嘻哈天團的魅力,熱情打鐵開唱帶來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讓民眾可以在高雄愛河享受週五狂熱夜!

20170714005

虎牌啤酒「就是敢挑戰」一連三天旋風降臨高雄愛河,即日起至 7/16 晚上九點在高雄愛河旁、高雄市電影館前,25 米高老虎牆和 150 公尺長橫跨愛河溜索接受你的挑戰,現場每位挑戰者更可以於結束挑戰後,獲得個人溜索的記錄影片以及攀岩老虎牆的紀念照片,分享到個人 Facebook 並「#虎牌啤酒就是敢挑戰」就可以獲得虎牌啤酒限量好禮!另外,現場只要購買兩罐虎牌啤酒,就免費送消費者限量熱炒美食一份,讓大家在挑戰極限之於,也能配上沁涼啤酒大啖美味熱炒!更多消息敬請鎖定虎牌啤酒就是敢挑戰活動官方網站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