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eutrogena Men幫你告別油光臉和痘花臉 讓你不再望妹怯步!

想要把握今年七夕,跟心愛的她告白?但是別忘了,再誠意十足感天動地的浪漫表白,臉上若有油光、疲倦或痘痘現蹤,在女生的心中分數馬上大打折扣!露得清男性系列Neutrogena Men今夏推出淨涼零倦容保濕乳,能持續補給肌膚水分,讓肌膚清爽勁現!另外,針對痘痘肌推出極淨抗痘爽膚水,獨特淨痘科技不但有效打擊青春痘,更幫助掃除惱人的痘疤,擊退痘痘!告別痘痘肌,展現極淨活力!同時男性皮膚科名醫詹融怡醫師強調缺水肌膚導致很多男性臉色看來暗黃疲倦,因此保濕是台灣男性消費者的今夏最重要的課題。

 

露得清男性系列Neutrogena Men,今夏請來女神陳妍希擔任男性保養品代言人,盼以柔性魅力搶攻男性保養市場!想搶當”她”心中的第一男主角光是清潔並不夠,能徹底終結肌膚問題才是致勝法則!如何跟電影裡的男主角一樣在悶熱酷暑也能做冷淨帥氣型男,除了清潔,自信無倦容以及極淨無痘的肌膚才是征服女生芳心的重要關鍵!

 

 

 

▼極淨抗痘爽膚水

【售價】NT$ 299   (200ml)

 

 

▼淨涼零倦容保濕乳

【售價】NT$ 389   (50ml)

 

 

 

為配合新品上市,露得清男性系列Neutrogena MEN特別設置活動網站,讓女神陳妍希和美女醫師詹融怡為你打造,讓男人超有面子。即日起,只要前往活動網站(http://www.neut.com.tw/men_cooling/ ),即可獲得與陳妍希面對面視訊的機會:妍希將24小時在線上給你最即時的肌膚保養資訊,幫你解決肌膚困擾,不分早晚與你一起注意肌膚問題,打擊油光、擊退痘痘!最後還可以和妍希一同合照並上傳到Facebook向朋友大方炫耀;除此之外,對於男性的肌膚問題,露得清更找來皮膚科中的美女醫師詹融怡給予男性專業意見,網站更大方提供折價券供網友下載,讓全台灣男性可以最輕鬆方式搶先體驗到露得清男性新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