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等著你出現! KAWS x Air Jordan 4 Black 全黑版本或將於明年春夏季市售?!

AIR JORDAN IV RETRO x KAWS Black/Black 930155-001 SPRING/SUMMER 2018 #MafiaSZN #SwooshMafia #JkTeamAdidasButDrySummerSo.. 🔮

Yeezy Mafia(@yeezymafi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2017 上半年最具話題的聯乘鞋款之一 KAWS x Air Jordan 4 近日又有新動態?!跟據 Instagram 爆料帳號 @Yeezy Mafia 表示,Jordan Brand 品牌設計副總的 David Creech 曾經上腳著用的 KAWS x Air Jordan 4 全黑版本,或將於明天春夏季公開販售!和灰色麂皮版 KAWS x Air Jordan 4 同樣具備 KAWS 的多項致命吸引力:佈滿整雙鞋身的代表性 Companion 手型圖案,以及後跟的招牌 XX 標誌,原先僅為「Friends and family only」親友限定,現在盡然……….Jordan Brand 真是太佛心啦!只是 KAWS x Air Jordan 4 全黑版本品牌官方尚未有任何表示,有興趣的鞋迷朋友請務必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