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沒有考慮抱團組成超級強隊!林書豪誓言率領籃網打出更好成績!

adidas 簽約球星林書豪日前返台進行媒體訪問,分享這一季在 NBA 的奮鬥生活。回顧今年,林書豪一展驚人表現,以高達 14.5 的場均得分、 5.1 助攻數寫下本季亮眼的一頁,更令人為之讚賞的是,即使因傷未能上場,也全心投入球賽,輔助隊友獲得佳績。

 

林書豪

 

首先提到對於接下來在球場上的目標,林書豪希望自己能保持健康,從現在態勢來看要進入東區季後賽其實很有機會,相信能和隊友打出全新氣象。目前也與弟弟林書緯一起練球中,希望三分命中率能再提升,並在外線多出手,期許能向 Damian Lillard 與 Kyrie Irving 看齊。

 

AD03

 

當然 NBA 近來最大的話題都圍繞在 Super Team 上,林書豪也表達了自己的想法,因為自己還有幾年的巔峰期,所以目前沒有考慮過要抱團或組織超級強隊,我不會加入金州,我現在只想把布魯克林變成很好的球隊。

 

AD05

 

除了球場上的問題外,當紅話題 – 你有 Freestyle 嗎 也成為問題,過去林書豪也確實秀過饒舌,不過他這次倒是幽默表示自己已經從饒舌圈退休了,但不排除跟 MJ 或是 Floyd Mayweather 一樣退休再復出。

 

AD07
談到關於另一半的條件倒是出乎意料地表示不希望對方懂籃球,不想回到家之後還要聽另一位教練談論籃球!

 

adidas01 (1)
今年球季表現亮眼的林書豪,接下來新一季的表現備受矚目,林書豪也不自我受限,表示未來不單只追求分數上的突破,也將更專注於場上與場下與隊友的合作默契,期待新球季再次創造亮眼戰績。現場也大方分享自身故事勉勵新生代運動員做自己運動生涯的創造者,「永遠不要放棄你想做的事!也許會遭遇很多打擊、不被看好,但不必理會,只需專注於真正重要的事。」

 

adddd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等話題趨勢,囊括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等元素!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