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饒舌時間 │ 台灣不只有嘻哈,還有最 hip-hop 的黑漢堡!想吃就跟它約在街頭見吧!

burger

 

近期因為《中國有嘻哈》的話題延燒,台灣關注 Hip-hop 的群眾跟著日益增多,也因為更多舊雨新知的饒舌朋友踏入了這個文化,才能讓台灣的 Hip-hop 進入下個黃金年代。而此番要介紹的歌曲,是由福樓阿飛、新銳製作人 Dusa 和夏志威 XIA 合力創作的歌曲《街頭見》,這首看似帶點話題性的歌名,卻也蘊含著不少他們真正的創作心聲。

《街頭見》的創作靈感源自一台名叫「Scratch Burger 黑膠漢堡」的餐車,主理人 Clancy 除了是漢堡店的店長,因為喜愛黑膠刷碟文化的他更結合了自己的興趣,在餐車上擺了台唱盤機,於販賣漢堡期間也同時播送著音樂,剎時讓周圍轉化成一場街頭派對,而《街頭見》的歌名,正也是呼應了 Clancy、阿飛、Dusa 和夏志威 XIA 他們共同熱愛的嘻哈文化,有著一切都是從街頭誕生的意涵。

 

Scratch Burger 黑膠漢堡 FANSPAGE
福樓 FANSPAGE
DUSA FANSPAGE
DATS DA SHIT FANSPAG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