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最火露營區展演!TIMBERLAND 風格野營日 樂活輕裝 到哪都型 IN STYLE NO BOUNDS !

城市的快步調與戶外的自由感相互調劑,恣意的變換遊走都市與戶外,展現工作與生活無邊界豐富的生活場景…針對這群樂活型人們, Timberland 提出全新的品牌訴求「 In Style No Bounds 樂活輕裝 到哪都型」!並透過其熱衷的戶外野營社交聚會,於勤美學展演 Timberland 2018 春夏兼具輕裝機能與上相有型的新品—戶外輕裝系列 ( Light Outdoor Collection ),身著戶外科技的極致性能,以及潮流年輕化的設計細節,型人們呼朋引伴,恣意體驗山林中的星火餐桌、樂音暢談,沉浸在歡聲笑語中的時光,即為本季設計概念的最好註解!

 

Timberland02

 

Timberland 本季男裝亮點包括獨有搭載 Aerocore™ 空氣力學彈性系統的 FlyRoam Trail 系列鞋履全面換上活力亮色新裝,高彈力、輕盈舒適的鞋底設計,透氣網布編織的鞋面設計透氣且包覆雙腳,從城市的人行道到樹木繁茂的小徑,輕鬆自如的步伐開啟有型無界線的精神。搭配收納輕巧的Mountain Racer 夾克,輕量防潑水塗層布料,與年輕的撞色設計及時尚的剪裁細節,不管從城市裡的水泥叢林到戶外的藍天綠地,在不同環境以及無法預知的氣候條件下,都能輕鬆混搭成為人群中最搶眼的一位!

 

Timberland03 Timberland04

 

年輕且現代的印花混搭設計則在 Timberland 2018 春夏女裝從輕量靴款、機能鞋履、防風外套、延伸到休閒T恤,而寬褲與丹寧持續延燒,也在 Timberland 一貫的工藝堅持下成為本季必買單品,混搭粉色白色的輕量休閒鞋或運動鞋,絕佳減震效果之外更展演自然春意。

 

Timberland05

Timberland06

 

隨著社交聚會從都市演變至戶外,穿搭風格將有新的詮釋, Timberland 戶外輕裝系列 ( Light Outdoor Collection ) 專為這群樂於與朋友走到戶外的探索世界的型人們而生,在群山環繞的草皮,伴隨微風吹拂與鳥語花香,型人身穿 Timberland 戶外輕裝,或自信漫步、或倘佯大地,與綠意自然融合卻不失個性的穿搭,讓人以最舒適的態勢,表達自我的態度。夜晚涼意漸臨,串燈溫暖的黃光點綴之下,眾人席地而坐偎進自然的懷抱,伴隨著流瀉而出的輕亮吉他和弦,與大地的靜謐譜寫出最為溫馨和諧的奏鳴曲。而穿梭城市與戶外在任何場合自在有型沒有界線,正是 Timberland 「 IN STYLE NO BOUNDS 樂活輕裝 到哪都型」所訴求的精神!

 

Timberland01 Timberland07 Timberland08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