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個我來!KYRIE IRVING RISE ACADEMY 籃球訓練 親筆簽名瘋狂送!

華麗詭變的運球、創意奔放的音樂才華、謙遜熱情的個性以及無懼自信的態度,Kyrie Irving 於 7 月22 日首度來到臺灣,開啟為期 2 天的臺北籃球之旅。抵達首日,Kyrie Irving 即以他獨特的個人魅力席捲流行文化重鎮西門町,並親自指導年輕球員發揮潛能,實踐「這個我來」的籃球精神!

 

這個我來

 

為迎接 Kyrie Irving 的來訪, Nike 於西門町打造了獨特的「KYRIE 籃球 X 音樂互動體驗球場」,設計靈感融合 Kyrie Irving 創造力十足的球風,以炫麗的球場燈光特效充分展現臺北獨一無二的籃球與街頭文化。消費者日後一週也能到此球場親自體驗,創作個人專屬運球腳步的紀念影音。

 

KI201

 

在臺灣首見的音樂節奏互動 LED 舞台上體驗,Kyrie Irving 透過他變換莫測的進攻腳步與運球,搭配本地嘻哈歌手的音樂創作,創造出獨家混音節奏傳遞音樂及籃球的熱愛,驚艷全場球迷。
* 7.23-7.28 開放消費者親臨西門町電影公園現場體驗「KYRIE 籃球 X 音樂互動體驗球場」,詳細資訊:www.facebook.com/NikeBasketballTW

 

KI203
Nike 邀請來自台灣 HBL、UBA 以及年輕旅外球員齊聚一堂,參與以 Kyrie Irving 為靈感設計的 Rise Academy 籃球訓練。Kyrie Irving 除親自傳授他的運球絕技與巧妙的腳步位移等招牌動作,更以自身的籃球經驗激勵這群新生代鋒衛球員,積極累積經驗並持續訓練為不變法則, 鼓舞每一位籃球愛好者都能正面擁抱自信無懼的態度,勇於追求籃球夢想。

 

KI0201
KI0201
KI0201
KI0201
KI0201

 

Kyrie Irving 說 : “臺灣的年輕球員都十分有天分,令我印象深刻。這個年紀的球員最重要的就是紮實的基本功,透過積極不懈的訓練精進籃球技術並保持穩定沉著的心態,才能在關鍵時刻發揮自信,展現自我實力。”

 

KI210

 

Kyrie Irving 於訓練營中實著Nike為此次臺北行所製作的限量版 Tee 以及全新推出的 KYRIE 3 Marble 配色,採用大理石花紋的設計元素,象徵 Kyrie Irving 如同大理石雕刻般的雕琢自己的籃球技術,也呼應他無所畏懼的堅強意志,搭載頂級科技的KYRIE 3具備強勁抓地力、靈活支撐以及回彈緩震的三重優勢,幫助球風如 Kyrie Irving 一樣縱橫球場的球員在場上發揮最佳表現。KYRIE 3 Marble 以及限量的 KYRIE TEE 已於 7/22 起於 Nike 指定店點開始發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