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AV ‧ AV 女神來台拍攝!三上悠亞強勢登陸 自帶潮服驚艷眾人!

日本成人偶像 三上悠亞 ,來台拍攝寫真《YOUR GIRL》時,雖都穿著性感服裝,不過私下卻是潮妹一枚,連日前炒的沸沸揚揚的聯名商品,也早在開賣前就搶先擁有,而被問到穿著打扮會不會惹來另一半生氣,她羞怯的說:「我很希望另一半能尊重我的工作,偶爾可以幫我加油打氣,因為我正在拼事業,如果另一伴沒辦法對我的工作有諒解或是鼓勵的話,我會很難過。」

 

三上悠亞

 

她也透露如果要挑選男朋友,第一眼除了會看眼睛之外,也希望對方有健壯的體魄「待在體格比較好的男生旁邊,我會比較有安全感。」

 

301 302

YOUR GIRL 三上悠亜「台灣特制限定」寫真精裝版 NT799

(寫真書+寫真花絮全精華DVD+女王2虛寶卡特級禮卡+三上悠亜限量唇印卡)

預購日:

7/10 全家行動購 http://mart.family.com.tw/SalePage/Index/3416754

7/11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web/rmagazine

新聞由 – 台灣威柏 提供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AV 圈也吹起 Supreme 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