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蘋果 Siri 聯手巨石強森合拍廣告微電影《The Rock x Siri: Dominate The Day》!上山下海無所不能~

果粉們平常會跟 Apple 首席語音助理 Siri 聊天嗎?V 編之前頂多只是請 Siri 說說笑話、唱唱 PPAP,卻一直被她拒絕於千里之外……稍早看了一齣 iPhone 7 廣告「微電影」《The Rock x Siri: Dominate The Day(巨石強森 x Siri:主宰之日)》才發現,原來 Siri 比較喜歡光頭肌肉男呀!!!(大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fBLI6bB9sg&t=1s

 

3 分半鐘緊湊的電影情節,只見不停轉換身分的巨石強森(演員、畫家、廚師、音樂家、太空人等)與 Siri 合作無間,一起完成了生活中各種不可能的挑戰(巨石強森也太忙了吧~)。另外附帶一提,《The Rock x Siri: Dominate The Day》連 visvim 的主理人中村世紀(Hiroki Nakamura)也有客串演出喔!

the-Rock-x-Siri

 

配合 8 月世大運的舉辦,除了北捷松山線「世大運列車」,Siri 也順應時勢有許多逗趣的相關回答:

Siri
Siri
Siri
Siri
Siri

 

快來試試!

 

source: App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