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DDICTION SPICY 上癮的香辣美味 | 7/28 咔辣姆久唐辛子漢堡限定上市

201707250022

日本 B A Y C R E W ’ S 集團旗下的選食風尚餐飲品牌「J.S. FOODIES TOKYO」與日本洋芋片始祖品牌「湖池屋」聯名推出期間限定商品。以「A D D I C T I O N S P I C Y 」作為主題,於全日本的J . S . F O O D I E S 包含海外的台灣店同步展開販售「咔辣姆久唐辛子漢堡」。本次的聯名商品以”讓人上癮的香辣美味”為發想,將湖池屋的經典熱賣系列「カラムーチョ咔辣姆久」和J . S . F O O D I E S 的漢堡結合,同時也推出咔辣姆久唐辛子雞塊。

201707250023

咔辣姆久唐辛子漢堡 $320

100% 純牛肉漢堡肉片配上辣豆肉醬與香濃的起士完美融合,油煎過的紅辣椒視覺效果十足。與夾在內層的咔辣姆久脆餅一口咬下,可以吃到令人上癮的咔辣姆久特有的香辣滋味!

201707250024

咔辣姆久唐辛子雞塊 $160

以特製醬料將咔辣姆久多層次的香辣風味醃漬入味,內層保有鮮嫩多汁,外皮炸至酥脆,並裹上咔辣姆久特製香料粉,蒜香十足搭配上恰到好處的辣度,令人停不下的允指回味。

201707250025

期間限定活動:
① 7 / 2 8 ~ 7 / 3 0 於「J . S . F O O D I E S T O K Y O 」林口三井O U T L E T 門市舉辦咔辣姆久人偶『辣婆婆』見面會,現場將發送咔辣姆久波哆薯圈。
② 7 / 2 8 ~ 9 / 1 3 期間於「J.S. FOODIES TOKYO」點購咔辣姆久限定商品,於F A C E B O O K 或
I N S T A G R A M 打卡上傳分享照片,HASHTAG 標記#jsfoodies # 咔辣姆久唐辛子漢堡 # 上癮的香辣就有機會抽中咔辣姆久的驚喜禮物!共有2 0 個名額。

咔辣姆久

info / 咔辣姆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