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週三潮流擂台賽!現在才跟上橘色穿搭風?讓教父級達人孫悟空與漩渦鳴人怎麼穿吧!

844446545

 

看到這個標題你們以為編輯要惡搞嗎!?不!我們非常認真!近年橘色穿搭風潮興起,有許多人都在詢問該怎麼搭配?橘色是否很難駕馭?老實說,與其問我們,不如讓這兩位風行多年的大前輩告訴你!當人們還黑白配,孫悟空與漩渦鳴人早就靠著橘色造型打天下啦!

 


孫悟空 VS. 漩渦鳴人

#Round 1:七龍珠與火影忍者哪部動漫比較火

 

oNgcuT

 

七龍珠為知名漫畫家鳥山明的作品,講述男主角孫悟空小時習武並不斷對抗敵人一路成長,而後成為超級賽亞人的篇章來到最高峰。漫畫從 1985 年開始連載,完結後依然有許多後續作品,包括目前熱播的龍珠超!

七龍珠奠定了格鬥漫畫典範,而後推出的熱血格鬥漫畫幾乎都曾取材自七龍珠,例如原本的敵人變成朋友(而且一定要跟主角性格相反)、戰鬥中會變強等等,人氣擴散至全球,在航海王之前是全球銷售量最高的日本漫畫,其周邊相關產品更是不曾少過,堪稱史上最成功的動漫之一!

 

00022

 

火影忍者由岸本齊史執筆,以忍者為世界觀,漩渦鳴人和宇智波佐助兩人之間的身世、情誼為主要架構,除了格鬥內容外,感情線也是一大重點。14年完結後其電影作品仍持續中,許多粉絲期待下一代的新忍者會有嶄新的故事。

雖然發行量不比航海王與七龍珠,但在歐美國家受到相當大的關注,同時也是 JUMP 旗下最受歡迎的動漫之一,故事中日向寧次的死亡依然是許多讀者心中的痛!同樣擁有相當多元的周邊產品,如果未來真有持續進行的作品,聲勢不可限量!

 

評:始祖畢竟還是始祖,尤其岸本齊史也曾提到自己深受七龍珠影響,加上龍珠超現正火熱放映中,故以經典與火紅程度來談論應是七龍珠略勝一籌,但火影忍者若是持續推出作品就很難定論了!

 

 

孫悟空 VS. 漩渦鳴人

#Round 2:誰的橘色穿搭有型!

 

89849841

 

接下來就是本篇章的重點了!若說到橘色穿搭誰能不提超級賽亞人 – 孫悟空!從小到大都是這 101 套,寬鬆的背心與垮褲,根本街頭定番嘻哈造型,中國有嘻哈都得敬畏三分!長大後甚至加了件藍色內搭提升層次感,相較於鳴人,孫悟空多以髮色和髮量來做變化,值得一提的是,孫悟空三不五時會進行服裝破壞的動作,完全跟上客製化的潮流!

 

54564151121

 

另外一位橘色穿搭的達人非漩渦鳴人莫屬,從穿搭過程中也可以看出鳴人在潮流之路上的成長,起初僅是在配色上做改變,後來更添加了外套、披風做層次,配件更是多元,包括那帥到不行的頭戴與腿包等,甚至曾一度戴上近來超火的臂套,完全就是潮流人來著啊!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漩渦鳴人的涼鞋造型可是日本街頭的經典示範,相當值得效法喔!

評:雖然孫悟空時常變髮相當創新,但在整體服裝搭配上個人還是投給漩渦鳴人一票,畢竟仙人模式還會畫上眼妝確實了得阿!但無論是誰贏,你都可以發現兩人在配色上的堅持!這點務必切記!


孫悟空 VS. 漩渦鳴人

#Round 3:誰的武功高強!

 

說真的其實我已經快掰不下去了,但沒有 Round 3 好像說不過去,既然都是格鬥漫畫,那就來比拚一下誰武功高強吧!

 

65451165

 

身為賽亞人,最知名的就是不斷變身增強能力的天生技能,從猩猩、超級賽亞人123代、超級賽亞人之神等,經典招式就是從小習得的龜派氣功!另外可以使用界王拳加強破壞力,但有幾次都是靠著凝聚大家能量的元氣玉打贏敵人。

後來成為七代目火影的漩渦鳴人不僅有九喇嘛協助,後來更能成為仙人模式,作為忍者也擁有極多招式,知名如影分身之術、螺旋丸等,但最強的還是那莫名其妙支撐整個故事的理念,但他就是能打敗所有人就是了。

評:一個能變成超級賽亞人之神,一個可以進入仙人模式,嚴格來說兩人都是半人半神的狀態了(Vince Carter 亂入?),但畢竟悟空能飛,而且擁有不斷變強的天生素質,如果兩人對打應該是悟空贏面較大!


#編輯總結

兩人不論在武功或是時尚度都有不俗的表現,但回到主題橘色穿搭的部分顯然是鳴人技高一籌,

但悟空的造型也相當值得各位效法,總之就這樣吧,

再繼續下去編輯真的不知道要說啥囉~

IMAGE CREDIT/ 台灣wiki每日頭條巴哈姆特、東映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