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有嘻哈吳亦凡戰隊搶先開戰!嘻哈俠歐陽靖 feat. 你的男孩 Tizzy T 最新合作單曲釋出

在最新一集的中國有嘻哈當中,三組老師終於都分別選完了戰隊中的選手,而原本因為排名順序而拿到比較少席位的導師吳亦凡卻意外的集結了號稱中國有嘻哈節目中最強戰隊的一支隊伍!其成員包含 PG ONE、TT、小白、嘻哈俠、雙胞胎兄弟等六人,其中嘻哈俠歐陽靖與你的男孩 Tizzy T 更在戰隊比賽正式開戰前就搶先合作了一首單曲,雖然這首歌曲是為了阿里巴巴旗下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寶所製作的廣告歌曲,但兩人合作的默契以及整首歌的完成度幾乎就像是專輯中的作品,尤其整首歌曲歐陽靖幾乎都使用「普通話」以及廣東話在做演唱,似乎是想要證明他的華語說唱實力也是不容小覷的!現在廢話不多說立刻來聽聽嘻哈俠歐陽靖 feat. 你的男孩 Tizzy T 這首讓人朗朗上口的最新單曲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