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豪”壯觀!林書豪首場返台活動擠爆台北西門町

林書豪旋風返台2天,”豪”迷跟著為之瘋狂,昨天(8/4)下午兩場台北西門町活動的圍觀人數真的超驚人,潮流COOL就跟大家一起來一睹豪小子的風采吧!

林書豪進場!!! 場內外上千名球迷情緒全都為之沸騰!

 

站上舞台,林書豪就展現超高親和力和現場所有粉絲用中文打招呼:「謝謝你們出來看我!」

 

林書豪親自介紹鞋舌上印有「書」、「豪」中文字樣的Nike Zoom Hyperdunk 2011 Low 「Son of The Dragon」系列鞋款。

 

和伊甸基金會小朋友親切互動的林書豪有求必應,還贈送6位伊甸基金會小朋友每人1顆簽名籃球。  (全場大小豪迷都想變成這群幸運小朋友吧!!!)

 

 

休息片刻,換上”NIKE Summer Nights籃球之夜”白Tee、運動褲的林書豪進入西門町電影公園的活動會場,當然豪迷們又是一次的「驚聲尖叫」。

 

 

林書豪鼓勵伊甸基金會小朋友堅持夢想,朝著自己選擇的目標前進。

 

 

變身成「林教練」的林書豪一臉專注,指導參與球員訓練營的球員們「心手合一」的籃球控衛技法。

 

 

林書豪進行3分球投籃,原本主辦單位規定只要林書豪在7球之內投進3分球,現場300位球迷即可免費獲贈NIKET恤,但「豪神」第一球就投進,全場好HI!

 

 

林書豪與張宗憲擔任Nike Summer Nights球隊教練,為球員加油打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