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直擊 ‧ 可口可樂「暢玩VR瘋狂一夏」!嚇破膽的 VR 體驗等你來挑戰!#文末贈獎喔

這幾週的天氣,一踏出門就融化這說詞肯定不是誇飾法,導致編輯部每天都在猶豫是要到外頭覓食?還是要虐待外送工讀生?基於我們都非常體恤服務業的辛勞,所以還是選擇踏入這酷暑地獄啊!一到用餐的地方,第一個動作不是點餐,而是衝去冰箱拿瓶可樂來消消火,那種碳酸汽泡直衝腦門的爽快感,瞬間就戀愛了!

今年夏天想要體驗這如愛戀般刺激感嗎?知名汽水品牌「可口可樂」,為了對抗炎夏,結合時下最夯的 VR 科技,「快閃台北華山」、「台中草悟道」,為粉絲推出消暑「涼」方,用 VR 科技消暑打造超潮打卡聖地!民眾只要戴上 VR 眼鏡,彷彿就像置身在沙灘一般,在台北市區就可享受 VR 沙灘,更可展開一段冒險刺激的奇幻之旅,挑戰民眾的膽量極限!小編今日受邀搶先到現場體驗,快來看看我們玩了些什麼?!

vsdvsgv

 

超仿真海上漂浮打卡場景

不用花時間去等捷運泳池車廂,來這裡就可以大秀你的恥度 。( 不是啦!是大秀你的創意!) 於活動背板前拍照上傳 FB 或 IG ,並寫下 #BestSummerCoke ,即可免費獲得一份冰涼暢快的「可口可樂」。

莎莎也來瘋狂自拍

ewfwef

 

VR體驗活動

戴上 VR 眼鏡,讓你一秒置身夏日海灘!( 但是沒有比基尼辣妹 ) 為了搶救漂浮在海上的「可口可樂」,必須經過重重關卡,要徒步走過那驚險到讓人腳底發涼的高空透明獨木橋,獨木橋還真的會搖晃,同時還需靈巧躲避殺人鯨攻擊。超刺激逼真的情境,我體驗的時候真的差點嚇到滴尿了!!

 

虛擬世界帥氣的我 (你看看這高度!誰不嚇到噴尿!)

egregherge

 

現實的我
ergergerg

 

完成挑戰後,可至服務處下載自己專屬的體驗影片留作紀念,利用專業技術即時合成影像,同時透過子母畫面的呈現,重現剛剛自己不知道在慌張什麼的視角,完整保存真人影像在 VR 場景中互動的過程。

 

可口可樂「暢玩VR瘋狂一夏」活動資訊

華山文創園區:8 / 5、8 / 6 、 8 / 12 、8 / 13  時間:11:00-19:00

台中草悟廣場:8 / 19、8 / 20 時間:11:00-19:00

參加體驗活動,即可參與抽獎、贏得吸睛拍照必備的 Coke 曲線瓶浮排(水上充氣浮床),或於活動背板前拍照上傳 FB 或 IG ,並寫下 #BestSummerCoke ,即可免費獲得一份冰涼暢快的「可口可樂」,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快把握周末的好天氣享受陽光,這個夏天不必到海邊人擠人,用 VR 科技消暑、再搭配「可口可樂」,在城市裡勁享最潮的夏日時光!

 

LINE-720x9

 

可口可樂 暢玩 VR 瘋狂一夏》x COOL 粉絲專屬抽獎活動

為了要回饋最支持我們的 CooL 粉,也讓大家在夏日能清涼一下,獨家取得「可口可樂 暢快旅行組」要來送給大家,這麼好的機會可不要錯過喔!

 

活動時間:即日起~ 8月 13 日  中午 12:00 為止 (已截止)

贈品內容:可口可樂 暢快旅行組乙組

得獎者人數:10 位

得獎公布:鄭佳文、吳振華、張煒、Chiue Ting、Jay Wu、Sheau Ting Chueh、Kato Aya、Jessie Zhang、崔婷婷、劉怡萱

請以上得獎者於8/17(四)前私訊 CooL 潮流第一品牌 索取得獎通知,逾期視為棄權。

 

別懷疑,就是要送你圖中所有的東西!!

活動辦法:

<Step1>對本篇貼文按「讚」加「分享」

<Step2> 於本篇貼文底下留言處 tag 兩位你想和他們一起去體驗「 Coke 暢玩 VR 瘋狂一夏」活動的朋友,即可參加抽獎活動

 

注意事項:

01. 本次活動贈品由「可口可樂」提供。
0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03. 本活動將於 8月 15 日前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得獎者請以 FB 訊息告知小編得獎者姓名、連絡電話、收件地址與聯絡 email,以便聯繫得獎者,贈品恕不得轉讓,若逾期者將視為得獎者自動放棄參加資格。
0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