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西合璧的最猛公牛來啦!全新 PUMA TSUGI SHINSEI 公牛紅黑配色 NIDO 款,這個夏天讓你穿出絕殺東洋味!

這幾年運動跑鞋根本進入大亂鬥,身為消費者的小編只能多多兼差、不能節流起碼要開源 (淚) 處在這潮鞋百家爭鳴的年頭,不得不說說 PUMA ,在小編心中可以說是異軍突起,潮流勢力完全不容忽略啊!!!尤其是融合西洋骨與東洋血的 TSUGI ,根本插旗整個社群網站的版面。在今年上半年發佈了由 The Weeknd 威肯代言的 TSUGI SHINSEI ,首波四色,將滿滿的東方潮流元素,結合現代、科技鞋款,立刻引起潮流圈的關注。

TSUGI SHINSEI

而據消息指出,近期 TSUGI Shinsei 又將帶來全新配色「 TSUGI Shinsei NIDO 」公牛紅黑版。而 TSUGI Shinsei 大獲好評可不是沒有依據,每個細節都極具突破性,先來回顧一下上半年小編已包色的 TSUGI Shinsei !

 

puma-2

▲運用大量異材質拼接,層次豐富,每個細節轉折都是別有用心!

puma-3

▲加上近期最夯的襪套式縮口鞋領,穿脫超方便!

puma-4

▲雙側綁帶設計非常經典,識別度超高,不僅能夠更服貼還意外多了造型感啊!

PUMA TSUGI Shinsei

官方定價:3,980 元

但是!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PUMA 將推出 TSUGI Shinsei NIDO ,據說是最猛公牛啊!

17SS_BTL_RETAIL_SP_Prime_RTS_TSUGI-SHINSEI_A3_420x297mm_The-Weeknd

▲瞧瞧這曝光威肯代言的形象,也太殺了吧!

TSUGI Shinsei NIDO 公牛紅黑配色絕對是每一個超流指標鞋款必蒐藏的配色之一!這次的變化在於表面材質網眼變成立體織紋,原本就擅長的拼接材質再搭上 NIDO 的紅黑漸層更是一絕,相當前衛,也讓原本鞋型的強烈結構感,加分不少。

puma-8

鞋屁股換上新配色後, PUMA 字樣立刻跳出來,與之前完全不同風格。最後忍不住再加碼幾張形象照片,今年最流行的運動套裝 LOOK ,配色公牛配色之後,讓顏色的呈現更大膽,驚豔不少編輯部同事!

PUMA TSUGI Shinsei Nido

官方定價:3,980 元

puma-7

跟小編一樣被這頭猛牛撞到一個不要不要的嗎?那就要繼續鎖定 COOL 潮流第一品牌 以及 PUMA 粉絲專頁,給你最搶手的發佈消息!

 

 

TSUGI SHINSE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