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PLAY│全球瘋桌遊!炎魔的數字試煉 Game of Suspicion 登場!看出你的貪婪程度!

近年桌遊已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休閒活動,包括最近很火的狼人殺也是從桌遊概念衍伸,本回要介紹的正是適合大家一起同樂的派對小品桌遊 – 炎魔的數字試煉 Game of Suspicion !別看它是一款小品遊戲,透過它就可以知道身邊的人有多貪婪阿!

 

logo

 

人性的貪婪,力量的碰撞!
你會是倖存到最後的勝利者嗎?

 

殘忍惡毒的熔炎魔-埃爾耿司,覬覦豐饒的人類居地很久了,它深知人類的貪婪與自私能讓他們自我毀滅。熔炎魔王將具有強大力量的炎晶散落在各個冒險者會到達的區域,讓受不了力量誘惑的人類受到炎晶的感召,無限貪婪的本性畢露殆盡,將和其它的人類們展開一爭奪力量與權利的撕殺。

 

01

 

小品遊戲除了簡單入手時間較短等特性外,能夠迅速進入高潮這也是編輯三不五時會拿出來玩的最大原因之一!炎魔的數字試煉中,每一個號碼牌有不同的功能,如果你很快進入狀況,甚至可以直接一輪殺光對手!

 

炎魔的數字試煉在短時間的遊戲過程中,必須想盡辦法善用卡牌功能與小心機理解別人有什麼牌,接著在憑藉著過程中的邏輯推估別人的牌是什麼,又是個燒腦子的遊戲但又非常好玩啊!喜愛桌遊又常常湊不滿咖的朋友們切勿錯過喔!

 

4

 

炎魔的數字試煉介紹專頁

炎魔的數字試煉購買連結

0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