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透過影像創作者陳詠華雙眼,詮釋新一季的 CPTN HOOK 與日模的交會串流。

台灣的街頭流行一直以來與東京有著密切且深刻的接觸,在編輯部注目度相當高的本土街頭品牌 CPTN HOOK ,新一季的形象 LOOKBOOK ,遠赴東京拍攝,完成一系列的作品,為了就是要呈現出與國際無時差的流行接軌。

CPTN HOOK

成立於 2015 年的台灣街頭品牌 CPTN HOOK ,擅長的就是將街頭文化與服裝做深入的結合,同時,跨領域的合作也是 CPTN HOOK 的常事,為了就是將最完美的意念表達在每個作品上頭。

這一季的主題,著眼於「東京 Tokyo, 2017 」。找來了活躍於日本 Men’s non-no 等雜誌媒體的 MODEL -浅利琳太郎來擔任主角,詮釋 2017 CPTN HOOK 的主題,並且交給擁有著強烈個人特色的人像攝影師-陳詠華掌鏡,屬於 CPTN HOOK 的街頭風格,與東京街頭元素作上最完美的展演。

po7

透過鏡頭,陳詠華將琳太郎與 CPTN HOOK 在東京都內尋找到最貼切的視野,串起了台日街頭流行元素的呈現。大膽的落肩版型設計,帶點 Oversize 的視覺感,與 CPTN HOOK 經典標誌性的配件契合,穿搭出 CPTN HOOK 這一季的全新自我風格,純粹的簡單俐落,帶有著細節上的點綴與品牌意識的呈現,讓這一季的 CPTN HOOK 著實令人期待!

po2

po3

po4

po5

CPTN HOOK

更多第一手販售資訊,請密且鎖定 COOL 潮流第一品牌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