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熟悉的古馳感 ? UNDEFEATED & Nike 聯手推出 Air Max 97 聯名鞋款!

cover_undefeated x nike air max 97

image via_ UNDEFEATED / NIKE

今年正是 Nike Air Max 97 的 20 周年,先前也和大家帶來了《下好離手!還有這 20 種配色的 Nike Air Max 97 即將在 2017 下半年度發售》的報導,而 Twitter 用戶 @ractvshift 更於稍早曝光了一雙  UNDEFEATED x Nike Air Max 97 聯名鞋款,以「 Triple Black 」配色為設計藍本,其中帶有 UNDEFEATED 字樣的紅、綠「波浪紋」則環繞於鞋面之上,整體設計簡約卻十分醒目,卻也讓人聯想到古馳的經典配色。但品牌雙方目前都尚未發佈 UNDEFEATED x Nike Air Max 97 相關販售訊息,感興趣的朋友,請鎖定好 #COOL 的後續報導。

undefeated-nike-air-max-97-leaks-1

image via_ @ractvshif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