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GAME │ 今年暑假絕不能錯過的電玩盛會!- PlayStation遊戲嘉年華,體驗到你通通下預購!

IMG_2277 (1)

炎炎夏日不知道何處去嗎?身為電玩迷的你不妨來參加電玩年度盛會,目前已邁入第二屆的- PlayStation遊戲嘉年華,日期為 8 月 18 日至 8 月19 日共為期三天,在交通相當便利的華山文創園區,入場更有機會抽日本來回機票等大獎,讓你不止有得玩,還有得拿啊!小編第一天就入場來為大家探勘了。

IMG_2276 (1)

一進入活動現場,就被眼簾的賽車體驗震撼到了,在這競速區還有特殊造型的賽車體以及PlayStation 方向盤及座椅等賽車設備,不管是反饋力道及擬真程度絕對不在話下,絕對給你更加深入其境的體驗。

IMG_2278 (1)現場的 VR 體驗區也是超大一區,讓你搶先試玩未上市的 VR 大作,不管是 RPG 、射擊類、動作類通通都有!看得出來 VR 絕對是未來的主流, PlayStation 在這方面發展及推廣絕對是不餘遺力。

IMG_2287 (2)

什麼!超夯的太鼓達人也移植到 PS4 上去了,這套小編必須敗了!

IMG_2289 (1)

除了上述的 VR 區外, 體驗新作的機台數量更是爆炸啊,絕對要讓來的民眾玩到期待已久的大作!

IMG_2292 (1)

各位 PlayStation 迷看到這一櫃一定受不了,各種稀有周邊都能在這裡買到,滿足各種收集控的慾望啊!

IMG_2283 (1)

除了遊戲體驗之外,在西二館(舞台活動館)還有各種活動,像是小型數位演唱會、聲優見面會以及超大咖遊戲製作人的訪問對談,來到這不只有得玩、有得拿,還有得看啊!整天下來收獲滿滿的。

 

講到這邊,這假日還沒有規劃嗎?PlayStation遊戲嘉年華絕對值得你的蒞臨!外面隨便動輒35度高溫,來到華山活動場內不僅有冷氣吹,還比別人搶先玩,更有許多精美禮物讓你帶回家!現在就趕緊規劃一日遊吧!

「PlayStation®遊戲娛樂嘉年華」

(8月18日至8月20日・華山文創園區西一/二館)

更多詳細內容請至:PlayStation®遊戲娛樂嘉年華活動網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