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didas Z.N.E. 讓你運動也能帥到 Free Style!

ZNE-2

是說運動熱蔓延全球,對於本來就喜歡在運動的人來說,你以為完全沒影響嗎?錯!想要有好的表現,好的配備絕對是少不了的啊!尤其常常關鍵的那一刻,就是在那瞬間零秒出手啊!跟著時代科技的不斷進化再進化,要能夠讓人適應各種運動、減少環境干擾、專心挑戰自己,同時又能兼具舒適度與外型,別以為不可能, adidas 就這樣推出了超強大的 adidas Athletic Z.N.E. 系列!不只是專業,更是專注!這時候你又在想,那到底跟你有什麼關係?有,絕對有!這世界上就分兩種人,會運動的人跟不會運動的人,會運動的人有了這法寶如虎添翼;跟 COOL 編一樣,不會運動的人,難道就一輩子當魯蛇嗎?穿上 Z.N.E. 從此不會運動也沒關係,光球場走一圈就夠帥夠嚇人!走!換我們上場!

ZNE-1

 adidas 將遮蔽噪音、減少視覺干擾和絕佳舒適度的設計融入 Z.N.E. 的設計中,包你安靜到可以聽見自己的心跳!

adi2

對於運動這塊來說, adidas 本身就是強項,每一個地方是精準與貼心到不行,像是提高領口與超大型帽沿,不只是耍帥而已,帽內空間還可以容納全罩式耳機,滿足喜歡邊運動邊聽音樂的所有人。

ZNE-4

 Z.N.E.  的獨特剪裁,不會讓人覺得就是很死板的運動套裝,反而展現的是俐落的線條風格,不論是賽前、賽中,甚至是日常街頭穿搭,想怎樣帥就怎樣帥,完全 OK !

省去過度繁瑣的圖樣與印花,以簡單的色彩配置加上極具代表性的 LOGO ,簡約又經典,再也不用擔心運動要穿什麼?穿得好不好看?這次 Z.N.E. Pulse 除了灰色與黑色的素面版本之外,這次還出了將心跳圖案穿上身的針織版本,讓潮流感激增!

而 Z.N.E. 系列自從上市後,就引起熱烈搶購,不少巨星像是貝克漢、彭于晏、陳奕迅都是愛好者!可不單單只是大咖藝人穿了帥而已,就連運動明星也是很買單,像足球運動員加雷斯・貝爾 (Gareth Bale) 和保羅·博格巴 (Paul Pogba) 、NBA 籃球明星 詹姆斯‧哈登 (James Harden) 和台灣之光林書豪 (Jeremy Lin) 、田徑選手多莉・鲍伊 (Tori Bowie) 以及大聯盟球星陳偉殷、奧運金牌舉重選手許淑淨和世大運跆拳銀牌莊佳佳也拜倒 Z.N.E. 的魅力啊!

陳偉殷

 

林書豪

 

NBA籃球明星 詹姆斯‧哈登 (James Harden)

 

彭于晏

 

感覺穿上之後,也能跟他們一樣走路都有風啊!重點來了,全新 Z.N.E. 將在 9 月上市,千萬不能錯過啦!

想知道更多資訊,請密切鎖定 COOL 潮流第一品牌以及 adidas 粉絲專頁

Z.N.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