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UNDER PEACE 2017 秋冬新品預覽,三大主題呈現品牌全新面貌

台灣潮流品牌 UNDER PEACE 於近日發布了 2017 秋冬新品預覽會,本次的新品主軸除了保有一貫的美式風格之外,更將重點圍繞在軍事、運動與機能三大元素上。其中設計團隊特別以數位迷彩為發想,並巧妙地將 UNDER PEACE 經典的無限大 LOGO 放入其中,開發出尼龍與斜紋布兩種具有防潑水的機能面料,打造出一系列實穿的單品。

另外本次在設計上也多了許多剪裁感的單品,像是正面鈕扣、背面拉鍊的雙面穿襯衫、或是織帶設計,以及仿照飛行傘的背袋設計,大幅強化單品的實用性,同時在細節處也完全不馬虎,像是加入軍事元素的飛行口袋、貫穿本季主題的經典反戰標語等圖像,也都是本季的主打重點!據悉秋冬系列最快將會在 9 月中上市,有興趣的朋友也千萬別錯過我們後續的相關報導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