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覺得不行」牛肉事件還在燒, Ty. 再度在直播上放話:「如果再有這麼一點事刺激我,我將 Diss 張震嶽這隻狗!」

335165bfc94311bfef978ee38ac9fa60

image via 愛奇藝

加盟混血兒娛樂的饒舌歌手 Ty. 先前參加《中國有嘻哈》的海選時,因為製作人張震嶽的那句「我覺得不行」而似乎有點感到不滿,但在熱狗組針對每人的相比較後, Ty. 仍順利進入下一個階段;不久後Ty. 在個人 Weibo 預告寫歌 Diss 張震嶽,沒幾天後節目到了 Ty. 個人 60 秒演唱,張震嶽直接向 Ty. 提及 Weibo Diss 說,現場氣氛一度緊張尷尬, Ty 則回稱是做「節目效果」,但最後仍同時被三位製作人淘汰。

 

就在大家以為落幕後的一個月後, Ty. 日前再度在個人直播回答粉絲關於 Diss 事件的提問( 9 分 40 秒開始),回答中說道:「如果再有這麼一點事刺激我,我將 Diss 張震嶽這隻狗!」,起因是兄弟本色在官方FB 分享一系列以熱狗及張震嶽在《中國有嘻哈》海選時對 Ty. 所說的經典語錄 T-Shirt 再度惹毛 Ty,同時 Ty. 在內文也提到,兄弟本色似乎私下與他有接觸和解,但仍爆出此 T-shirt 事件。

tee

顯現雙方之間的嫌隙似乎還在延燒,究竟事件會如何演變下去?請持續關注 CooL 為你帶來的後續報導。

 

source/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