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

強制傷停 60 天! Conor McGregor 於世紀約架後其實被 Floyd Mayweather 傷得不輕?

世紀約架精彩落幕, Conor McGregor 雖然慘遭 Floyd Mayweather  於第十回合 TKO 擊敗, 不過賽後 Conor 表示是裁判太早宣布比賽結果,他其實還能再繼續打,如此硬漢表現也獲得對手 Floyd Mayweather 與眾多名人稱讚,不過隨著內達華州體育委員會發布了這場拳賽的傷停名單,宣布了 Conor 在經過嚴密的身體檢查後遭到委員會強制休息 60 天的消息,不過日前傳出 Conor 其實在賽後心情絲毫不受影響,雖然眼角下方還帶著大塊瘀青,還是立刻就到夜店狂歡慶祝,看來休息 60 天也是給 Conor 一個好好揮霍世紀約架獲得的高額酬勞的最佳機會吧?

source / hypebeast

Bakery

Published by
Bak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