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平凡的低調! Nike Air Footscape Woven NM「BLUE JAY」 新色釋出!

Nike Air Footscape Woven NM「BLUE JAY」

 

即使現在有許多新興鞋款釋出,經典編織鞋款 Nike Air Footscape Woven NM 仍在球鞋界保有一席地位,這次以低調卻富有特色的「BLUE JAY」新配色回歸。選用黑色的鞋面,在標誌性的 Woven 設計上點綴藍色、灰色、以及白色尼龍材質的編織,再搭載純白 Footscape 大底,而大底也有一處小亮點,再後跟部份使用藍色色塊裝飾,更顯整雙波鞋的一致性。Nike Air Footscape Woven NM「BLUE JAY」售價為 $140 美元並已可在 Nike Sportswear 指定店點及 Extra Butter 等通路購得,喜歡的朋友別錯過囉。

Nike Air Footscape Woven NM「BLUE JAY」 Nike Air Footscape Woven NM「BLUE JAY」

 

source: 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