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在害怕什麼? 改編自史蒂芬金驚悚經典 《牠》今年九月挑戰你心中最深的恐懼

IT

最新恐怖驚悚片【牠】由安迪馬希提(【母侵】)執導,改編自史蒂芬金大受歡迎的同名小說,幾十年來已讓許多讀者嚇破膽。緬因州德利鎮的兒童開始莫名失蹤,鎮上的小孩各自面對著最大的恐懼,並陸續看見一個名為潘尼懷斯的邪惡小丑,但這個惡魔的謀殺和暴力記錄居然可追溯至幾個世紀以前。

IT

IT It_09202016_Day 59_18199.dng It_08312016_Day 46_11374.dng IT

【牠】由比爾斯卡斯嘉德擔綱主演這個故事的中心反派潘尼懷斯。另外還加入一群童星演員,包括傑登里柏赫、傑洛米雷泰勒、蘇菲亞莉莉絲、芬恩沃夫哈德、懷特歐雷夫、裘森賈布斯、傑克迪倫葛雷瑟、尼可拉斯漢米爾頓及第一次拍電影的新人傑克森羅伯史考特。【牠】2017年9月7日起上映。更多消息可以點此瀏覽。

 

source /華納兄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