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興街頭品牌登場!歐陽靖主理的 Survivor Geeks 將於 10 月中開始販售

街頭品牌 Survivor Geeks 創立於 2017 年秋冬,由歐陽靖(Gin Oy)身兼主理人與設計師,”Survivor Geeks” 這個品牌名稱跟歐陽靖自己的人生歷練有很大的關係。”Survivor”是英語『生存者』、『倖存者』的意思,也代表『戰勝難關的人』;她曾經歷生命的黑暗時期,並在多年前出版過一本書名為《我們,都是末日殘存者》,所以使用了 ”Survivor” 這個字。另外 ”Geek” 在英語的原意是愛好鑽研電腦科技的人、有點與世隔絕的御宅族,但現在已經演變為帶有『怪咖天才』、『科技怪傑』的意思;與歐陽靖所想表達的科幻氛圍有很大的關係。”Survivor Geeks” 意味著反烏托邦的未來中(或許正是現在?),有一群遺世獨立的怪傑們,在這混沌戰亂的世界之中生存了下來⋯我們都是 Survivor Geeks。

 

Survivor Geeks

首波品牌形象照片是在日本的深山內由日籍攝影師 RK 與 kohki 合作企劃、拍攝,由火炬與武士刀表現岀強烈的氛圍,而歐陽靖身穿的外套是 Survivor Geeks 本季的首件教練夾克,背後則是 ”Neo-God Save Wonderland Punks” 這句標語,與三位倒掛的神祇。

攝影師 RK http://Instagram.com/rkrkrk

攝影師 Kohki http://Instagram.com/kohki

“Survivor Geeks” 整體風格是以 “Cyberpunk” 未來龐克為主,龐克音樂與反叛精神對歐陽靖的人生有很大影響,可以說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另外也受到電影《Blade Runner》、動漫《Akira》、《Ghost in the shell》與眾多科幻小說的影響。在品牌名稱與設計上都以『龐克精神』、『反體制』、『科幻』作為重點。“Survivor Geeks” 預計 2017 年 10 月中會開始首波販售,屆時將會在官方 Instagram 上公布販售網址與通路,喜歡的朋友請務必密切注意!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