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BIKER │ 英倫經典工藝再掀復古風! TRIUMPH 推出 2017 年度最新車款 ─ TRIUMPH Street Scrambler

cover_TRIUMPH Street Scrambler

英國百年經典重機品牌 TRIUMPH 凱旋重機,深受好萊塢及時尚名人愛戴與推崇,持續引領全球風格時尚、流行品味及經典收藏! TRIUMPH 推出 2017 年度最新車款─ TRIUMPH Street Scrambler ,將這經典的英倫工藝再次掀起復古風!

TRIUMPH Street Scrambler形象圖-1

TRIUMPH Street Scrambler 車體的外型設計上,承襲了 60 年代經典 Scrambler 風格,呈現極簡而有力的線條、粗獷的風格魅力以及英倫元素的排氣管配置,此外更擁有多達 150 款以上原廠風格配件可搭配,提供騎士們打造專屬個人風格的 TRIUMPH Street Scrambler。

2017 TRIUMPH STREET SCRAMBLER新車試乘會_活動照-1

搭載 900 c.c. 雙缸水冷引擎,動力方面最大可達 54 hp,當引擎轉速達到 2,850 RPM 時就能輸出 80 Nm 的優異扭力表現,乾重更僅有 206 KG ,同時也選用了電子油門系統,使油門反應更加直接與靈活。

TRIUMPH Street Scrambler_售價:$648,000(1)

全新的車架及懸吊設計,讓騎士更能夠改變騎乘時的重心,另外也搭載可調式 ABS 系統,是為了讓騎士能盡情暢遊街道中,也能來場刺激熱血的越野冒險之旅,未來也將在台北及高雄等經銷商提供試乘的服務,想了解更多的朋友可至 Triumph 台灣凱旋 粉絲專頁查看。

 

source / TRIUMPH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