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解構 X 突破 X 再造 LEVI’S® 全新「翻玩再造系列 Altered Collection 」客製時尚瘋到骨裡!

自 1873 年世上第一條牛仔褲誕生,百年來丹寧王者 LEVI’S® 打造無數歷久彌新的標誌性單品。從經典 501® 到丹寧夾克,丹寧不只是身體符號上最明顯的反叛表徵,更跨世代啟發萬千不受拘束的靈魂,以客製翻玩與解構創造,盡情活出真我!今年秋天, LEVI’S® 無極限就是狂,實踐丹寧玩客最狂放的夢想。全新「翻玩再造系列 Altered Collection 」,緊扣「個性訂製」概念,從版型、洗色到車縫線,顛覆想像、重塑品牌經典設計,讓翻玩客製不只是盡情改造,更是發自內心的真我展現!

LEVI’S®

就是要翻玩! Altered Collection 解構重組經典設計,體現獨我價值!

LEVI’S® 全新「 翻玩再造系列 Altered Collection 」讓你從經典設計鬧出新潮味!貫穿全系列的六大特點,結合色彩拼接、結構剪裁等,大玩眾所熟悉的品牌細節。褲款正面以拉鍊改裝的褲襠,竟任性保留 501® 經典排扣孔,增添玩趣;恣意拆下的五袋口搖身隱匿於褲腰裁線,留下水洗後的深藍不羈格調;而獨有的前置改裝側縫線與褲腳不收邊處理,打破一體成型視覺,用直接叛逆打造你的獨家魅力。從背面看,即使拆除極具辨識度的品牌雙馬皮標,濃濃的湛藍水洗,搭配低調的後腰內側專屬尺寸燙印標籤,仍讓你無法忽略;經典後口袋鷹型弧線改裝,獨留深刻洗印痕跡;腰臀之際的解構再造,高低不對稱的拼接丹寧,讓你用背影將個人玩興嶄露無遺。

LE18

Altered 男裝系列

 季節寬褲:

品牌前所未有的男生季節款寬褲,今秋強勢上陣!拼接錐形寬褲採 14.6oz 重磅布料製造視覺份量感,在褲襠大玩解構、拼搭輕磅斜織直紋淺色丹寧,哈倫褲型的剪裁構思,個性跩味瞬間迸發!從2016 延燒至今的 oversize 七分寬褲,自大腿至褲腳採寬版剪裁,同樣 14.6oz 重磅布料霸道挑戰你的街頭魂!另有非丹寧材質休閒寬褲,以軍綠、墨綠巧妙拼接色彩,低調而顯獨特乖張。

510TM 緊身窄管/ 511TM 修身窄管:

LEVI’S®510TM 版型在 Altered 系列加入 2% 彈性纖維,讓較窄的褲型更加舒適,不收邊的褲腳設計搭配窄度更顯摩登,褲管側邊縫線從膝蓋處向正面延伸製造視覺落差衝擊,褲款推出淺藍及深藍兩種洗色選擇;熱銷版型 511TM 在 Altered 系列中同樣具備修身塑形效果,透過經典細節改造,時尚指數向上飆升。褲腳不收邊處理,利用「洗色、拆線、拼接」三重手法讓紋路更加鮮明,褲款推出深藍及黑灰兩種選擇,讓你在人群中耀眼地理直氣壯!

拼接風格款丹寧夾克與上衣:

靈感來自解構品牌經典 Type III 丹寧外套,以深淺不同洗色的復古丹寧裁片重組而成。包括以獨有布標燙印取代內側頸後的雙馬皮標、胸前至衣擺三角區塊的丹寧漸層;袖口在保留袖扣下,與衣擺經俐落刀工裁剪及不收邊處理,更顯美式粗獷,隨著穿著次數增加,自然抽鬚落成獨我風貌,首次改造推出湖水淺藍及質感黑兩大洗色。襯衫款式同樣瘋玩拼接概念,無論深淺灰、深淺藍等交錯變化,提供都會潮男在丹寧襯衫及格紋襯衫外的另一種型貌。

Altered 女裝系列

破壞風格款上衣:

LEVI’S® Altered 女裝系列獻上丹寧外套以及原色丹寧連身裙兩種款式。短版丹寧外套拆領設計讓性感鎖骨外露,搭配高腰褲更顯摩登;衣擺利用自然不收邊方式兼具女孩的野性與率性;袖子中間處運用結構斷面處理製造層次拼接感,一口氣推出魅惑黑及率性藍雙洗色。丹寧連身裙採長版設計,下擺沿用不收邊處理加上不規則洗色紋路,為青春甜美的連身裙女孩增添一股帥女 Look 。

 

想看更多小編新鮮物,別忘記繼續鎖定 COOL潮流第一品牌 !

LEVI’S® 

LEVI’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