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系品牌 United Athle -『夏日,素踢就好』素踢體驗 FAMILY DAY

United Athle

 

氣候變遷溫度上升,高溫年年突破新高,然而悶熱煩躁的夏日,搭配卻總是怎麼都不順眼。搭配上,鮮豔繽紛卻膠感十足、多層次穿搭卻躁熱難耐、背心類輕鬆也欠缺大方,並非大紅大紫的醒目色階或是顛覆傳統的另類凸顯,才叫做懂穿搭!

 

United Athle

日本近年流行的穿搭風格,即上身著用所謂無地(ムジ)Tシャツ,意指無印刷的素面 T 恤,簡約的上身衣著讓下半部搭配更能發揮,寬褲寬裙、窄裙窄褲、工裝迷彩皆無違和感!這波熱潮近期也無縫接軌到了台灣街頭!開始人人有素踢,但是多數人只為搶快搶便宜,卻沒能好好了解,究竟什麼版型的素踢才是適合自己的?

 

United Athle

說到素踢,一定要提到 United Athle,成立於 1930 年,最初是日本海軍陸戰隊與通訊省的服裝供應商。1947 年二次世界大戰後,主要以生產軍服為主。2001 年始,漸成為日本素踢品牌最具影響力公司。而在日本擁有專業企畫團隊的 United Athle,專心研究棉製品的材質,針對不同需求創造不同磅數、厚度,加上版型符合亞洲人的身型而聲名大噪!

 

United Athle

9 月 9 日當天,United Athle 將於台灣正式經銷 BRAND T. 西門店鋪舉辦一場『夏日,素踢就好』的素踢體驗家庭日,讓喜歡素踢的朋友都能攜家帶眷一同到現場實際試穿、體驗 United Athle 的魅力。經典的 5001 則是 5.6oz 的人氣單品,不僅顏色高達 19 色可選擇外,領口的『雙縫線』更是讓多次使用過卻不易變形與鬆脫的關鍵。因應不同喜好選擇,現場也擺設不同磅數與類型的素踢,有口袋款、落肩款、丹寧材質…等,絕對別錯過這次的體驗活動!

 

United Athle

不僅如此,日本總公司特別加碼,授權 United Athle 的經典 BOX LOGO,印製成 T 恤作為期間限定的特別款式,這可是 United Athle 成立以來,海外首次發表 BOX LOGO TEE,僅於 BRAND T.『夏日,素踢就好』活動期間內販售,『每售出一件 BOX LOGO TEE,我們將捐 NT$20 給公益團體』,一個買限定做公益的概念,每人限購兩件,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united (4) united (3)

此次『夏日,素踢就好』素踢體驗 FAMILY DAY 活動,特地邀請到了綜藝大哥大張菲的公子張少懷與其嬌妻翁馨儀,帶著兩位小寶貝,搶先體驗「素踢體驗 FAMILY DAY」!

相關資訊:

期間限定獨家的素踢活動之外,Brand T.INC 店內更會有拍立得留戀活動,不管你是情侶,或是父子母女,反正只要你多帶一個人,全家大小皆可,前往 Brand T.INC 西門店家,就會有專人幫您試穿體驗,更會贈送你一張拍立得作為留戀喔!

 

united (8) united (9)

地點:《Brand T.INC 西門店》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 96 巷 28 號
時間:9/9(六)13:30∼19:30
更多詳細資訊可上粉絲專頁:https://goo.gl/D4S9S5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