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在新賽季開打前的小插曲!Kevin Durant 公開評論 Stephen Curry 代言的品牌?!

 Steph Curry 和 Kevin Durant

即使是同隊打拼的夥伴,偶爾還是會有意見不同的時候。這事發生在金州勇士隊的 Steph Curry 和 Kevin Durant 身上,日前 Kevin Durant 公開批評說沒有人想穿 Under Armour 的鞋子打球,而 Under Armour 現今最知名的代言人就是 Steph Curry,對此 Curry 也藉由接受《Charlotte Observer》的採訪時做了回應,「四年前到現在的情況你並不知道,你不能說沒人想穿我們的鞋,而且事實上是,他們想穿。」

Curry 更是提到其實他們私底下有談論過這件事, Curry 告訴 Kevin Durant 他的觀點是基於他在代言 Nike 品牌的發展過程中的自我看法,Curry 也尊重他的觀點,最後也表明了此事並不會影響到團隊的和諧。新賽季即將開打,在這之前的小插曲不知道各位有什麼想法呢?不過還是期待他們能在球場上發揮完美的團隊默契。

 

source: solecollector/photo via Sporting 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