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OMIE PARTY 音樂日」 9/24 登場!十組創作歌手攜手登台玩音樂

富邦金控首度攜手獨立音樂最大平台 StreetVoice 聯合舉辦「HOMIE PARTY 一起玩音樂」活動,邀請新科金曲歌后艾怡良、人氣全能歌手 J.Sheon、金曲原民創作歌手巴賴及人氣獨立樂團 P!SCO、聲子蟲等,從超過 150 組的樂壇新秀中,挑選合作對象,展開音樂創作交流,讓大眾一睹新生代樂團和專業音樂人的趣味互動和唱作實力。

 

─ 精彩花絮將陸續發佈於活動官網及富邦、StreetVoice粉絲團。

 

SV-1

 

「艾怡良 X 雨國」互相吸引,理念超契合

金曲歌后艾怡良和成軍一年半的樂團「雨國」率先展開第一次交流,「雨國」完全未顯羞澀,心情格外興奮。當聊起各自創作的過程,發現竟然意外地相同!主要負責詞曲創作的「雨國」主唱陳翰說:「我幾乎沒有什麼樂理的概念,想到什麼就寫。其實這樣亂寫反而有個味道在」。艾怡良聽完直呼 “終於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選擇雨國,認為這是一個動物的本能,會互相感染吸引!” 艾怡良也分享自己創作歌曲的歷程:「感覺像是吟遊詩人,走到哪裡,想到什麼就唱什麼,甚至不曾想要寫完它。」她跳脫框架的創作風格也造就歌曲的多元性,每張專輯總讓大眾驚喜連連。

 

SV2

 

「J.Sheon X 高浩哲」Freestyle 信手拈來!唱作嘻哈就是要帥

這次唯一的雙人組合 ─ J.Sheon 和高浩哲,同樣都是從網路發跡的創作歌手,但作品類型卻十分迥異,J.Sheon 表示:「雖然我們可能都聽一樣的歌,但會很好奇,彼此對於音樂的解讀有什麼不一樣。」聊到嘻哈,兩人都認為,嘻哈就是要讓聽者或唱者自我感覺良好,覺得自己很帥,若沒有這樣,這個嘻哈就不成功。在交流創作想法的過程中,兩人聽了許多不同的音樂,現場也直接秀了一段 Freestyle,為後續共同舞台積極暖身。

 

SV3

 

「聲子蟲 X 霧虹」南臺灣的新興力量,暢談「音樂就是生活」哲學

南區的代表組合則由後搖樂團「聲子蟲」搭配來自高雄的「霧虹」,交流地點特別約在「霧虹」曾經演出的地方「水星酒館」,格外具有意義。聊到這次合作,「霧虹」的團員們既期待又有些緊張,貝斯手「柯柯」說,自己從高中時代就很喜歡「聲子蟲」的音樂,希望透過這次交流機會,跟「聲子蟲」學習如何創造更多不同的聲音。除了音樂交流,兩團都認為其實音樂就是生活,也期待能交換彼此的生活態度和人生哲學。台中組「P!SCO X BWOC」和台東都蘭組「巴賴 X 黃婕X林孟萱」也將於近日展開音樂交流,並為「HOMIE PARTY 音樂日」演出做足準備。

 

月 24 日下午三點「HOMIE PARTY 音樂日」將於全新展演空間 - LegacyMAX 盛大舉辦,富邦金控及 Streetvoice 將邀請五組音樂人及新秀一同站上舞台,聯手呈現創作交流成果。這同時也是 LegacyMAX 首場演出,歡迎民眾至活動官網踴躍索票,憑票免費入場,一起感受音樂的正向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