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eebok 家族再添新星!與小天后 Ariana Grande 攜手激發新世代勇於追求自我,迎向未來的挑戰!

Ariana Grande

 

近日 Reebok 正式宣布,歡迎引領潮流的國際巨星 Ariana Grande ,成為 Reebok 家族中的一員。希望藉由她的影響力與風格讓新世代更了解與喜愛 Reebok。Reebok 認為人的潛力是無限的,藉由 Ariana Grande 在新世代的影響力,希望能傳達出生活就是要不斷地前進、勇於追求自己的夢想與正面的接受挑戰,打破傳統的界線,重新開始。對於邀請 Ariana Grande 參與 Reebok 感到非常興奮,因為透過她的影響力,共同鼓勵全球更多人擁抱自我且達到 Reebok 所傳達的品牌精神「Be More Human」。2018 年,Ariana Grande 將為 Reebok 注入全新活力與獨特精神,一起期待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