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原來卡通也這麼 Hip-hop!?盤點這些火熱 Rappers 出現在卡通中的有趣片段!

kanye-west

Image via Youtube

有在長期觀看一些美系成人卡通的朋友都知道,像是辛普森家庭( The Simpsons )、蓋酷家庭( Family Guy)、克里夫蘭秀( The Cleveland Show )等,時常會將美國的時事拿來揶揄一番,不管是政治人物、名人及歌手等,而時常爆出太過爭議性言詞的饒舌歌手也是常客之一,不過當然也有受到邀請,並以正常形象出現在卡通之中,甚至本人獻聲配音的,這集特企就帶大家回顧眾知名饒舌歌手化身成卡通人物的有趣畫面。

LINE23-720x51

天兵公園 Regular Show

Tyler, The Creator / Childish Gambino

tyler-gambino

image via Youtube

在天兵公園第 3 季 10 集中以 Rap Battle 為主題,更請來了 Tyler, The Creator 以及 Childish Gambino 擔任角色及配音,更在卡通中秀了好幾段 Rap ,可以堪稱最嘻哈的一集卡通。

LINE23-720x51

辛普森家族  The Simpsons

1.Ludacris

lucars

image via HUH. Magazine

饒舌歌手兼演員雙棲的 Ludacris 在辛普森 400 集出現,由他本人親自配音,甚至還展現了一段 Rap 。

 

2.Pharrell Williams

pharrell

image via HUH. Magazine

菲董 Pharrell Williams 在 26 季 13 集客串出現,少數直接以本人角色出現,甚至唱了一段廣為人知的《 Happy 》。

 

3. 50 Cent

50cent

image via Pinterest

東岸的傳奇饒舌歌手 50 Cent 在 16 季 19 集出現,同樣以本人親自配音。

LINE23-720x51

蓋酷家族 Family Guy

1.Chris Brown

chris image via Family Guy Wiki

壞小子 Chris Brown 也曾在節目中出現,但沒有任何對話。

 

 

2.Eminem

Eminem

image via Youtube, thatericalper

「 Rap God 」Eminem 也曾多次被 《 Family  Guys 》揶揄,在 12 季 18 集中,更被拿來大玩種族議題。此外在這一集中還出現了 Justin Bieber 。

3. Diddy

Diddy

image via Youtube, Money Inc

旗下擁有眾多饒舌歌手同時也是目前最有錢的傳奇饒舌歌手 Diddy 也被節目惡搞一番。

LINE23-720x51

克里夫蘭秀 The Cleveland Show

1.Kanye West

kanye-family

image via Youtube

Kanye West 絕對是出現在卡通中最多次的 Rapper ,不過在《 克里夫蘭秀 》中多次化身 Kenny West 的他是少數本人親自配音,甚至獻唱。

 

2.SNOOP DOGG

snoop

image via Youtube

同樣在《克里夫蘭秀》現身的還有 Snoop Dogg ,劇情中當然少不了他的特色及嗜好(與長頸鹿一同哈草飛走?)。

3. Nicki Minaj

nikki

image via Pinterest

在第 4 季第 2 集中,一口起找來了 Nicki Minaj 、 Kanye West 、 Bruno Mars 、 ?uestlove 及 Will.I.AM 親自獻聲客串。

LINE23-720x51

南方公園 South Park

1.Kanye West

kanye-west

Kanye West 又再度出現了,他絕對是出現在南方公園最多次的饒舌歌手,在第 13 季第 5 集之中,更將 Kanye West 冠上「 Gay Fish 」之綽號,甚至引來本人親自回應。另外在 17 季更大惡搞當年新專輯中《 Bound 2 》MV ,向大家聲明他老婆 Kim Kardashian 不是哈比人。

2.Tupac

tupac

已逝傳奇饒舌歌手 Tupac 曾在 2012 的 Coachella 季運氣中,被使用 3D 投影技術「復活」,而南方公園也大玩這個梗。

 

3.Diddy

dididy

勢力強大的「吹牛老爹」Diddy 也是南方公園中被酸常客之一。

 

LINE23-720x51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