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浪漫七夕FOSSIL與你大膽’錶’達情意

隨著炎夏最讓人期待的「七夕情人節」將近,空氣中也漸漸散發粉漾浪漫氛圍,如何表達內心炙熱愛意可是考驗各位有情人的真功夫!時間是愛情最佳見證, FOSSIL特別推薦摩登時尚的陶瓷對錶與別具復古風情的自然系對錶,讓情人們對心愛的另一半「錶」露真情,紀念這難得感動時分。

 

 

★Riley系列陶瓷對錶

女錶:錶圈鑲有44顆水鑽,簡約三針設計搭配長條時標點綴,突顯女子優雅的亮麗樣貌。

【售價】NT$9,800

 

 

 

男錶:搭載多功能三眼裝置,洗鍊外型呈現簡單樸實的男人心,整體優雅搭配讓人不禁想到與戀人共渡的甜蜜午茶時光,表達雋永愛戀。

【售價】NT$8,500

 

 

 

 

 

另外有別於一般情人對錶,以別出心裁的異材質混搭手法,巧妙將獨特的自然風格紋路搭配簡單得宜的電鍍色調,猶如個性情侶檔邊踏青邊打鬧嬉笑的絕配組合。

 

 

 

★JR1355 (Nate系列)

以溫潤木頭紋路搭配沉穩槍灰色錶身,呈現粗獷大器的豪邁男人味。

【售價】NT$6,300

 

 

★JR1382 (Natalie系列)

以玳瑁紋與霧金質感交織搭配40mm大錶面呈現率性又不失細膩高雅,歷久彌新的復古造型與絕妙組合,象徵情人間獨特細膩又值得珍藏的美好。

【售價】NT$7,600

 

 

就讓FOSSIL帶領你對True Love「錶」達雋永情意。

 

 

 

洽詢:0800-888-24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